Atom首现身 微星WIND小本U100详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0:3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英特尔在移动平台无疑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这种成功源自于其平台化设计理念,以及高能效比。随着笔记本电脑消费群体日益分化,针对不同的消费者来推出与之相适合的产品切实的摆在英特尔面前。从4月份在上海举办的IDF便不难看出,按照英特尔的规划,未来的移动平台将由MID、NETBOOK、传统型笔记本。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NETBOOK-微星WIND NB U100。这款产品在近期的网络上颇受用户的关注,其中的最重要因素在于U100配备了Atom处理器。

Atom首现身微星WIND小本U100详评
差异化产品

Atom首现身微星WIND小本U100详评
Atom处理器

    提到NETBOOK,便不能不提到华硕在去年下半年推出的同类型产品EeePC。EeePC在被推出之后饱受争议,例如屏幕分辨率偏低、产品存储空间有限、性能表现不尽人意等等。事实上在EeePC的后续产品产品已经针对上面替提到的话题进行了改进,例如在EPC 900就配备了更大的8.9英寸屏幕、20GB磁盘等。在这里提到EeePC,只是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微星WIND NB U100,通过下面的文章我们将会近距离的了解U100、了解ATOM处理器的性能表现。

优点:

    1、做工出色
    2、性能提升明显
    3、价格控制得力
    4、电池续航时间出色
    5、相对于以往产品,性能提升明显

缺点:

    1、出风口温度略高

Atom首现身微星WIND小本U100详评
NETBOOK的定位

    在介绍NETBOOK之前,我们先来算一笔帐。每位用户可以自己统计一下每天拿笔记本电脑进行上网、聊天、编辑文章、听音乐等简单操作所花费的时间,以作者本人为例,一天当中执行上面的操作所花费的时间占到了70%左右。即便是每个用户使用习惯不尽相同,相信大部分用户使用笔记本电脑所进行的主要操作也不会超过上面所提到的内容。

    不知道各位网友注意到没有,上述的操作均属于笔记本电脑基本的操作,对笔记本电脑性能要求并不算高,而这类用户可能更为关注的是产品的便携性表现、随时保持网络连接、发热量控制出色、长电池续航时间。正式基于上面的考虑,NETBOOK应运而生也就不足为奇。

Atom首现身微星WIND小本U100详评
NETBOOK的产品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特尔Atom处理器定位
·微星U100外观
·微星U100内部布局
·微星U100接口布局
·产品配置说明
·笔记本测试成绩
·笔记本散热表现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