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桌面四核心QX9770走入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1:04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科技时代_顶级桌面四核心QX9770走入笔记本
Broodling游戏笔记本

    SmoothCreations与Diamond Multimedia联合宣布,即将推出一款采用Intel顶级桌面四核心处理器Core 2 Extreme QX9770的游戏笔记本“Broodling”,并会在Computex 2008上进行展示。

    首先看一下狰狞的外观设计:

顶级桌面四核心QX9770走入笔记本

Broodling游戏笔记本

    除了强大的处理器,该笔记本的其他配件自然也不会很落后:帝盟Radeon HD 3850显卡、GSkill 4GB DDR2内存、西部数据Caviar SE160 500GB硬盘、建兴20x DVD±RW刻录机……

   在默认设置下运行3DMark06,该笔记本的得分可以达到12822。SmoothCreations也表示,它不是一台单纯的笔记本,而是献给那些需要移动工作站的专业人士和不愿意带着台式机参加LAN Party的发烧友们。

   不过从给出的3DMark06截图上可以看出,此时的显卡并非Radeon HD 3850,而是GeForce 9800M GTX。

顶级桌面四核心QX9770走入笔记本

测试选项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