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大享受 五款超值15英寸影音本(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推荐产品:东芝 Satellite A200

  参考价格:7990元

  东芝笔记本行情大全

  东芝Satellite A200笔记本上个月曾经大降了1000元,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该款售价7990元的笔记本电脑具有强劲的娱乐性能,同时该款电脑外观靓丽,屏幕高亮,并具备harmon kardon音箱,音质足以与低价外接音箱PK音质。

  外观方面,东芝A200上盖采用了蓝玛瑙星光漆,不仅美观大气,而且能有效防划;而键盘所在的底面板内层则采用了典雅的白色,搭配起来令人赏心悦目。屏幕方面,采用15.4英寸超显亮宽屏、名厂harmon kardon音箱以及Virtual Surround Sound音效,提供一流影音享受。

大尺寸大享受五款超值15英寸影音本(4)
东芝Satellite A200系列笔记本

大尺寸大享受五款超值15英寸影音本(4)  大尺寸大享受五款超值15英寸影音本(4)
东芝Satellite A200系列笔记本

  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A200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7100 处理器,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存储空间上,拥有1GB内存,1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该机器还内置100Mbps网卡,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和蓝牙V2.0+EDR模块,以及130万像素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器。

东芝 Satellite A200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100(1.8GHz)
迅驰技术 迅驰IV(Santa Rosa)
主板描述 I965G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5.4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五合一卡槽(SD卡,xD卡,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MMC卡)、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
供电时间 2.5小时
笔记本重量 2900g
外形尺寸 362×267×33.5-39.3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其他特点 集成蓝牙、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指纹识别器、Kensington电缆锁锁槽,硬盘密码

  【产品型号】:东芝 Satellite A200
  【参考价格】:7990元


本文导航:
·杜比音效:联想IdeaPad Y510A-UT
·价格一级棒:神舟 承运L730T
·无敌性价比:戴尔Inspiron 1520
·贵族音箱:东芝 Satellite A200
·独门显卡:索尼 VGN-NR23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