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我喜欢 7000元以下超值游戏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15  天极yesky

联想旭日N440A

  联想旗下旭日N440A是联想旭日系列的较高配独显机型,这款笔记本拥有较为出众的配置,能满足绝大多数主流应用。它还采用了最新的无铅环保模具设计,在抗磕摔、散热等方面都比较出色。目前,这款机型跌破7K经销商报价仅6952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我选择我喜欢7000元以下超值游戏本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旭日N440A详细资料

  联想旭日N440A采用银色外盖、纯黑色里衬的模具,相当吸引眼球。由于融入了最新环保设计理念,它的关键部件均采用无铅设计。这款笔记本配备了具有联想专利技术的高触感键盘,它的触摸板旁配有指纹识别器。

  配置方面:联想旭日N440A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5550(1.83GHZ主频、2M二级缓存、为667MHz前端总线)、Intel PM965主板芯片组、1GB内存、16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o 7300显卡、康宝光驱,预装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联想旭日N440A拥有4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1394接口、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多合一读卡器,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及指纹识别系统。网络方面:内置10/100Mbps自适应网卡及无线网卡。续航方面:配备6芯锂电池,提供大约3小时的续航时间。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是为对笔记本性价比、耐用性、新潮配置都要求较高的朋友们设计的。它适合刚进入工作单位不久的年轻人士。

  [参考价格] 6952元

本文导航:
·戴尔Vostro 1310
·清华同方锋锐X410
·神舟承运L730T
·方正T665R
·宏基4920G
·联想旭日N440A
·海尔T36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