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我喜欢 7000元以下超值游戏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15  天极yesky

清华同方锋锐X410A(系列 图赏 评论)

  清华同方旗下型号为锋锐X410A的笔记本电脑,是同方最新推出的时尚游戏本,它拥有经典的红黑双色搭配,其上盖配以神秘灵动的火影图腾,火影标识下就是G.terminator(游戏终结者)几个字母。配置方面也比较出色,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HD 2400独显,性能表现十分不错,值得近期有购机愿望的朋友选购。目前,经销商报价:6999元。

  我选择我喜欢7000元以下超值游戏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同方锋锐X410详细资料

  清华同方 锋锐X410采用了金属磨砂材质,手感非常不错同时更加而磨,整机采用红黑双色搭配,时尚喜气的同时又不失庄重之感。14.1英寸高亮绚丽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增强了娱乐互动性,十分适合时尚人群选购。

  我选择我喜欢7000元以下超值游戏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同方锋锐X41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 锋锐 X410A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1.66G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搭载Intel PM965主板芯片组,配备独立128M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独立显示核心显卡,性能强劲。标配1GB DDR2内存,最大可扩展至4GB容量,120GB SATA 5400rpm硬盘,内置COMBO光驱。

  接口方面:清华同方 锋锐X410A拥有了3个USB 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接口、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和内置SD、MS、MS Pro、MMC读卡器等;网络方面,内置10/100Mbps自适应网卡,Intel 802.11a/b/g。续航方面,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工作时间为3小时左右。2.4k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比较一般。

  我选择我喜欢7000元以下超值游戏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同方锋锐X41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在时尚引领科技的今天,购买笔记本产品性能不在是唯一的标准,同方的火影笔记本个性十足且配置十分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处进一步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 6999元

本文导航:
·戴尔Vostro 1310
·清华同方锋锐X410
·神舟承运L730T
·方正T665R
·宏基4920G
·联想旭日N440A
·海尔T36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