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轻薄笔记本 夏日中你最好的选择(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36  Pchome电脑之家
    推荐型号:华硕 U2E

    参考价格:18200元

    华硕笔记本行情大全

  华硕U2E笔记本在顶盖和掌托处大面积使用皮革材料,这是华硕U2E的一大亮点。突显一种高贵身份的象征。华硕U2E将同门S6F的奢华精巧与U系列的典雅深邃融会一身,特别甄选世界顶级温带牛皮,借由精巧的手工缝制工艺,将金属面板与掌托贴身包裹。U2E分别以时尚Gucci摩卡棕与高贵银河黑两种不同格调的色泽,细腻粉饰皮革的奢华品性。目前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为18200元。

  时尚轻薄笔记本夏日中你最好的选择(5)

  (图) 华硕 U2E

  配置方面,华硕U2E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U7500处理器,搭载I965GM芯片组,标配2G内存,32G SSD固态硬盘,内置DVD刻录机,11.1寸LED屏幕,同时内置有4965AGN无线模块,1000Mbps以太网卡,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ExpressCard,VGA端口,散热出风口、外置光驱专用供电接口和音频接口、AC电源接口、网络接口、无线网络和蓝牙开关、1394端口。

机型 华硕 U2E
CPU Intel 酷睿2双核 U7500
主频 1.06GHz
二级缓存 2MB
前端总线 800MHz
芯片组 Intel GM965 
内存 1024MB
硬盘 120GB
光驱 DVD刻录光驱
屏幕  11.1英寸
显卡 Intel GMA X3100
无线 Intel 4965AGN 
重量 1280g 
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整体说这款华硕的笔记本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很不错的,采用了11.1寸LED绚丽宽屏,而且还带有内置安全芯片, 摄像头, 指纹识别, 可设定BIOS、开机、硬盘用户密码等性能。这款笔记本可以体现一个商务人士的身份,现在还狂降了百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华硕 U2E
  【参考价格】:18200元


本文导航:
·12寸超轻薄本--东芝Portege R501
·11寸蔓草纹本--联想IdeaPad U110
·13寸超薄美本--苹果MacBook Air
·11寸高端靓本--索尼VGN-TZ33/W
·11寸绚丽屏本--华硕 U2E
·8英寸手写本--富士 P1610D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