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轻薄笔记本 夏日中你最好的选择(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36  Pchome电脑之家
  推荐型号:索尼VGN-TZ33(系列 图赏 评论)/W

    参考价格:13200元

    索尼笔记本行情大全

  索尼VGN-TZ33/W笔记本是一款索尼的高端轻薄机型本,机身为白色,采用11.1英寸宽屏,碳纤维材质面板使机身重量降低至1.2kg,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1.2GHz)处理器,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机子的整体性能是不错的,而且其他的功能也很多。目前的价格仅为13200元,值得关注。

  时尚轻薄笔记本夏日中你最好的选择(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GN-TZ33/W详细信息

  配置方面:索尼VGN-TZ33/W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U76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Santa Rosa 迅驰4,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英特尔4965AGN无线网卡;1GB内存、1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11.1英寸宽屏,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扩展机座接口、IEEE1394接口、3个高速USB 2.0端口、显示器(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Memory Stick PRO(记忆棒 PRO)、MagicGate、SD记忆卡插槽。 

机型 索尼 VGN-TZ33/W
CPU 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
主频 1.2GHz
二级缓存 2MB
前端总线 533MHz
芯片组  Intel GM965
内存 1024MB
硬盘 100GB
光驱 DVD刻录光驱
屏幕 11.1英寸
显卡 Intel GMA 950
无线 802.11a/b/g/n
重量 1200g
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索尼VGN-TZ系列笔记本以小巧、轻薄著称,索尼VGN-TZ33/W笔记本是索尼的高端轻薄机型,采用了碳纤维外壳以及LED屏幕。碳纤维材质面板使机身重量降低至1.2kg;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器非常实用;长达11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蓝牙功能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使用。

    【产品型号】:索尼VGN-TZ33(系列 图赏 评论)/W
  【参考价格】:13200元


本文导航:
·12寸超轻薄本--东芝Portege R501
·11寸蔓草纹本--联想IdeaPad U110
·13寸超薄美本--苹果MacBook Air
·11寸高端靓本--索尼VGN-TZ33/W
·11寸绚丽屏本--华硕 U2E
·8英寸手写本--富士 P1610D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