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轻薄笔记本 夏日中你最好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36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在清凉的夏日里,难道你还想背着沉重的笔记本到处奔波吗?当汗水不停的流着,会感觉到肩上的笔记本变的越来越沉,这个时候你一定会想起如果有一个轻薄的笔记本该有多好,不会那么沉重,而且会很方便。轻薄的笔记本不但时尚小巧,更是给你时刻带来轻便。  

  想买轻薄笔记本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我给大家推荐的几款笔记本,也许这里有你想不到的惊喜。有了轻薄笔记本,在外面奔波时不会再感到那么累,而且在别人面前拿出一款轻薄时尚的笔记本也是很值得炫耀的事情。

  推荐型号:东芝Portege R501(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20500元

    东芝笔记本行情大全

  东芝Portege R500是“曾经”的最轻薄,在它的竞争对手X300和Air的问世之前R500拥有傲人的19.6mm最薄处,拥有世界上唯一的7mm光驱,拥有大多数笔记本还不可及的LED背光显示屏等。这款东芝Portege R501整机采用镁合金,在保证坚固的同时亦能保证外壳的坚固程度,同时采用了U7600超低电压处理器,使得整机的热量控制的非常到位。这款东芝 Portege R501可以说是专为商务人士制定的,银色的外观配合上东芝的LOGO让这款笔记本的优雅外观格外妩媚动人。现在这款机子的价格是20500元。

  时尚轻薄笔记本夏日中你最好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Portege R501详细信息

  配置方面:东芝Portege R501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1.2GHz,东芝 R501采用了超低电压版处理器U7600,搭载I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标配1G内存,1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12.1寸半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内置3945ABG无线网卡,预装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东芝R501同样非常出色,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一个SD卡槽,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指纹识别系统。
 
机型 东芝 Portege  R501
CPU  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
主频 1.2GHz
二级缓存 2MB
前端总线 667MHz
芯片组 Intel 945GM
内存 1024MB
硬盘 120GB
光驱 DVD刻录光驱
屏幕 12英寸
显卡 Intel GMA950
无线 Intel 3945ABG
重量 1080g
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东芝PortegeR501绝对是一款标标准准的全配置笔记本,在内置光驱的情况先将机器的重量控制在了1.08kg,同时丰富的接口也给用户带来了方便。而且整机配备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蓝牙芯片,三维硬盘保护芯片,生物指纹识别器等硬件,还有东芝引以为豪的配套软件“东芝安易通”支持,令你的商务活动易如反掌。

    【产品型号】:东芝Portege R501(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20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2寸超轻薄本--东芝Portege R501
·11寸蔓草纹本--联想IdeaPad U110
·13寸超薄美本--苹果MacBook Air
·11寸高端靓本--索尼VGN-TZ33/W
·11寸绚丽屏本--华硕 U2E
·8英寸手写本--富士 P1610D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