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 方正R640抢先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整体外观介绍

    朴素简洁的外观是这款机器最大的特点之一,我们看到这款机器整体为全黑色设计,顶盖部分的三个边缘略微向下倾斜形成160度左右的钝角,使得整体线条流畅美观。

    除了方正的LOGO镶嵌在顶盖的中央,其他地方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凸显着这款机器简洁明了的设计理念。方正R640G的外壳采用了传统的APS工程塑料材质制造而成。虽然不及金属材质的硬度,但是中等程度的挤压和磕碰一般还是可以承受的住的。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方正R640抢先评测(2)
顶盖部分特写

    方正R640G采用了14英寸的宽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280 x 800。而且这款机器采用了镜面屏幕,使朴素的机身增加一些时尚感。我们看到屏幕的四周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给人以简洁干练的感觉。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方正R640抢先评测(2)
14英寸的屏幕

    方正R640G采用了传统式的屏轴设计,在实际使用中编辑发现这款机器屏轴的阻尼稍大,在单手开启屏幕的时候会把底座部分也一并带起。

    在屏轴下方的开关和快捷键部分的周围,我们看到镶刻着一些花纹,使得简洁的机身不会显得太过单调。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方正R640抢先评测(2)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方正R640抢先评测(2)
左右屏轴的设计

    掌托部分也没有太多的装饰,从右侧的帖标中可以知道这款机器配置有NVIDIA的独立显卡和奔腾双核处理器,而且这款机器还内置了方正ABS安全系统。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方正R640抢先评测(2)  14英寸宽屏双核独显方正R640抢先评测(2)
掌托部分设计

    从外观设计来讲这款机器中规中矩,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是也没有因简洁的模具而有任何地方的偷工减料。


本文导航:
·酷黑外观 简约时尚
·整体外观介绍
·键盘和接口设计
·处理器和硬盘效能测试
·显卡及其他测试和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