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钻石还要闪耀 TCL时尚12吋小本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5:08  泡泡网
    软件测试性能是笔记本电脑评测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此次我们依然使用PCMark05、3DMark05/06、BatteryMark作为测试工具。其测试得分可以让我们客观地去了解这款本的实际性能。

比钻石还要闪耀TCL时尚12吋小本评测(6)
3DMark测试结果

比钻石还要闪耀TCL时尚12吋小本评测(6)
PCMark测试结果

    从上面的测试成绩我们不难看出,TCL推出的这款T23SOOT整体性能还是较为不错的,尤其是处理器方面的得分最为明显。由于这款本采用的是集成显卡,所以在视频测试方面它的得分并不是很高。通过测试我们发现,这款本的实际续航时间为1小时51分钟。不过一款容量为2200mAh的电池可以提供这么长的续航时间,足以见得这款本在功耗方面的表现还是较为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总评
·外观设计
·接口设计
·操作体验、细节设计
·内部结构
·性能测试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