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女性 出击时尚 神舟优雅HP26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9:41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的笔记本在多数人的印象中都是黑色外观,方方正正的,给人的感觉是一成不变,所以,很少有女孩子能喜欢神舟笔记本的。但是,笔记本越来越趋向个性化,时尚化的大潮是谁也挡不住的,各大笔记本厂商都在外观,颜色和镀膜技术上别出心裁,个性的设计也越来越多的成为厂商扩大宣传的重点。

瞄准女性出击时尚神舟优雅HP260评测

  神舟在笔记本的浪潮中也不甘落后,发布了一款粉红外观的优雅系列笔记本电脑优雅HP260,并且还是12寸小本,针对性很明显,看来HP260就是神舟攻占女性笔记本市场的有力武器。12寸的小身材,1.9公斤左右的重量,粉红色的外壳和纯白色的内饰对女性朋友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HP260 还选择了高阶笔记本产品中通常采用的一些设计元素,如光滑明丽的UV 烤漆以及指纹识别等,让整体功能和易用性大幅提升。

  那么HP260的具体表现怎么样呢?它有哪些亮点和缺点,想了解的朋友可随笔者一起走进HP260的详细评测。

  神舟优雅HP260延续了优雅系列的模具设计,但仍有些新的变化,新模具在顶盖设计、转轴设计、电池模块、键盘设计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变,采用了圆形转轴工艺设计,因此顶盖看起来会更轻薄,整机会显得较为紧凑,简洁的顶盖设计,没有太多的修饰。

瞄准女性出击时尚神舟优雅HP260评测
优雅HP260外观

瞄准女性出击时尚神舟优雅HP260评测
优雅HP260外观

  优雅HP260顶盖整体采用粉红色,其它部分采用银色,A面还特别采用UV钢琴烤漆工艺、经过紫外线光固化处理,粉红颜色看上去十分纯洁、通秀,并且硬度更是普通工程塑料的2倍以上,保证A面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和防划伤。但有一些不足是看上去塑料感仍较强。

瞄准女性出击时尚神舟优雅HP260评测
优雅HP260外观

瞄准女性出击时尚神舟优雅HP260评测
优雅HP260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优雅HP260:外观设计
·神舟优雅HP260:接口布局
·神舟优雅HP260:细节设计
·神舟优雅HP260:硬件配置
·神舟优雅HP260:硬件测试
·神舟优雅HP260:性能测试及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