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胡杨

    海尔T68是海尔推出不久的机型,作为2008年海尔主推的机型,T68不论从做工还是性价比等个方面都有了不小的进步。T68是海尔新开的模具,外观上与目前笔记本为降低成本共模现象严重有所不同,体现了要让消费者感到物有所值。

    T68顶盖采用青灰色磨砂质地的材料制成,手感比较舒适,而且顶盖部分虽然不是镁铝合金,但是强度还是很不错的,用手按压屏幕水波纹现象不是很明显。


每周一星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海尔锐志T68笔记本

每周一星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每周一星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海尔锐志T68笔记本

    打开机身可以看到,海尔锐志T68采用86键键盘,在使用过程中,键盘的键程较长松紧适度,手感不错。Ctrl键被放置在FN键左侧的布局用惯ThinkPad用户可能感觉别扭,实际上FN键的位置放在哪个位置上都是厂商设计时对人体工学的理解不同造成的,也无优劣之分。

每周一星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海尔锐志T68笔记本键盘

    另外,还能看到海尔锐志T68在键盘的下方,提供了与多数笔记本电脑相同布局的触摸板装置。不过作为商用电脑,整机在左右两个按键的中间位置加入了指纹识别装置,这在5000元以下的机型当中非常少见。

每周一星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海尔锐志T68笔记本掌托及指纹识别

    T68使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得分方面当然要与酷睿2双核有一定距离,但就一般的使用上性能已经相当不错。整机搭载了英特尔PM965的芯片组,配备1GB内存以及120GB硬盘,并且采用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的独立显示核心,因此整体的配置搭配十分协调,这在低价机中也较为难得。

每周一星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海尔锐志T68笔记本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电脑提供了HDMI接口,方便用户与液晶电视等大屏幕显示设备接驳,这也体现了海尔在笔记本设计方面向娱乐化的倾斜。

    当然电池续航上也是用户比较关心的方面,T68配置了6芯电池,能够达到2个多小时的使用时间,能为用户提供暂时的“无线”娱乐和工作的空间。


第2页:海尔锐志T68具体配置

    经过简单的试用之后,我们就来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款只卖4999元的超值笔记本的具体配置。

    海尔 锐志T68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73GHz,标配1GB内存和120GB硬盘。其配置完全能够满足Vista操作系统的要求,nVIDIA GeForce Go 8400独立显卡能够帮助商务人士在处理图形图像任务有更好的表现。


每周一星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海尔 T68

每周一星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每周一星海尔双核独显T68仅4999元
海尔 T68

海尔 锐志T68-T2370G10120BaHG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
标称主频 1.73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显存/位宽 128MB/64bit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是否宽屏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外壳描述 亚光磨砂质感表层
支持蓝牙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其他接口 4个USB2.0,IEEE 1394a,1个Type II,4合1读卡器,VGA接口,支持HDMI技术,耳机接口,麦克风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质保时效 2年有限保修

    这款笔记本上市时售价为6999元,经过了近半年的市场磨合降至4999元,可以说性价比上有了比较大的提高。由于这款笔记本是当初T68定位商务高端,而今的亲民版只是将处理器与硬盘容量进行了小调整,因此在做工和品质上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