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再去买 笔记本关注绝对前十名(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7:38  Pchome电脑之家
  关注度第六名:苹果 MacBook(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7999元

    苹果笔记本行情大全

  近日,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采用新款45nm处理器T8100的13.3寸超值笔记本MB402CH/A,同时机器预装了苹果最新Mac OS X 10.5版Leopard操作系统。Leopard提供了300多项新功能,并推出了带有Stacks的全新桌面系统。关键的是仅仅7999的价格,相信一定会让苹果迷为之疯狂。

  看清楚再去买笔记本关注绝对前十名(6)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MacBook详细信息

  配置方面:苹果 MB402CH/A采用了英特尔全新一代酷睿2处理器T8100,主频达2.1GHz,搭载I965PM芯片组,主板集成X3100显卡,标配1G内存,120G硬盘,内置Combo刻录光驱,采用了13.3寸宽屏设计,AirPort Extreme Wi-Fi无线模块,蓝牙V2.0+EDR模块,预装苹果最新Mac OS X 10.5 Leopard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USB 2× USB 2.0,光纤数字音频输入/音频线路输入组合、光纤数字音频输出/耳机输出组合、iSight 摄像头

  看清楚再去买笔记本关注绝对前十名(6)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MacBook详细信息

  出色的图像显示效果,出众的外观设计,7999的超值价格,相信拥有苹果 MB402CH/A一定会让你备受瞩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就近联系苹果笔记本代理商。

    【产品型号】:苹果 MacBook(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7999元


本文导航:
·关注度第一名--惠普 V3803TX
·关注度第二名--联想 IdeaPad Y510
·关注度第三名--神舟优雅HP500
·关注度第四名--戴尔 1420
·关注度第五名--华硕 A8H57Sr
·关注度第六名--苹果 MacBook
·关注度第七名--ThinkPad X61
·关注度第八名--海尔 锐志T68
·关注度第九名--宏基 AS4715Z
·关注度第十名--东芝 M801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