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再去买 笔记本关注绝对前十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7:38  Pchome电脑之家
  关注度第二名:联想 IdeaPad Y510MT2390(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5899元

    联想笔记本行情大全

  联想Ideapad新品以全新时尚的家族Family ID设计、尖端科技的娱乐应用设计、体贴入微的人性关怀设计,再一次创造了三维体验设计的时尚精品,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娱乐应用体验。而一款采用奔腾双核+1G内存+160G硬盘的Y510M2390已经上市,报价仅5899元。

  看清楚再去买笔记本关注绝对前十名(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deaPad Y510MT详细信息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Y510MT2390(系列 图赏 评论)采用了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主频1.86GHz,I965GM芯片组,X3100j集成显卡,15.4寸高亮宽屏,标配1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内置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

机型 联想 IdeaPad Y510MT2390
CPU Intel 奔腾双核T2390
主频 1.8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芯片组 Intel 965GM
内存 1024MB
硬盘 160GB
光驱 RAMBO刻录光驱
屏幕 15.4英寸
显卡 Intel X3100集成显卡
无线 3945ABG
重量 2900g
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同时Y510也拥有五喇叭的环绕音响体系,静电式触感多媒体按键设计,体贴人型完美体验,而且第一次采用了无边墨晶防护屏,能够给你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听觉体验,这次推出低配版的型号,相信联想也想让IdeaPad产品线更加庞大,5899的价格相比独显版本的要便宜600元,非常适合对显卡性能要求不太高的用户选择。

    【产品型号】:联想 IdeaPad Y510MT2390(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5899元


本文导航:
·关注度第一名--惠普 V3803TX
·关注度第二名--联想 IdeaPad Y510
·关注度第三名--神舟优雅HP500
·关注度第四名--戴尔 1420
·关注度第五名--华硕 A8H57Sr
·关注度第六名--苹果 MacBook
·关注度第七名--ThinkPad X61
·关注度第八名--海尔 锐志T68
·关注度第九名--宏基 AS4715Z
·关注度第十名--东芝 M801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