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ryn双核独显苹果本MB133报16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5:38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佘引

    5月27日 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属于该品牌的大屏MacBook Pro系列。它采用了15英寸设计,搭载了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T8300和强劲的游戏型独立显卡8600GT。这款本集强劲配置和个性工艺于一身,堪称高价优质。它当前已降到了16500元。

Penryn双核独显苹果本MB133报16500元
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

    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标配了分辨率为1440×900的15.4英寸镜面高亮LED宽屏,重仅2.45Kg。它配备了主频为2.4GHz、带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45nm工艺“Penryn架构”英特尔酷睿2双核T8300处理器、英特尔965PM芯片组和AirPort Extreme 802.11n无线网卡,整体性能类似迅驰4但不属于迅驰4平台产品。

     这款本还配有2GB DDRII内存、200G硬盘、吸入式双层DVD刻录光驱和512M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预装了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苹果为这款笔记本配备了大容量锂电池,可提供5小时续航时间。

Penryn双核独显苹果本MB133报16500元    Penryn双核独显苹果本MB133报16500元
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

    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采用简约银白的流线机身设计,顶盖中间苹果LOGO还在夜晚发出淡淡的白色光晕。它不仅具备屏幕背光自动调节功能,还具备键盘背光功能并可在光线暗淡时自动开启。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很出色的散热设计,不仅机身运行时不发烫,而且不产生很大的噪音。

Penryn双核独显苹果本MB133报16500元    Penryn双核独显苹果本MB133报16500元
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的左右两侧接口

    除了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还配备了DVI接口、复合光纤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iSight 摄像头,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能力。

    它提供了3个USB2.0接口和Express Card插槽、Firewire 400(IEEE1394)和Firewire 800(IEEE1394b)接口但没有配读卡器,稍显遗憾。千兆网卡配合802.11n无线网卡、蓝牙设备可让笔记本比较适合好的网络环境,它没有内置56K小猫,用户可选购USB小猫。

Penryn双核独显苹果本MB133报16500元

    编辑评价: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屏幕大体重合理,能提供不错的视觉感受也便于携带。它是为预算足够的年轻时尚人士和制图设计者设计的,不过显然也是一款出色的游戏笔记本。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