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笔记本全线突击 只挑最超值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1:4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相比其它IT行业,现在的笔记本产业升级换代的速度真的让人刮目相看,目前即使一些中低端产品,其在性能上也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性能已经不是左右消费者的主要因素,尤其暑促逼近的时候,价格永远是影响中国消费者消费的主导因素,哪里价格有变动,哪里就能牵住众人心,特别是ThinkPad这种在笔记本行业的翘首,其动作更是万人瞩目。

  目前ThinkPad全系列开始全线突击,其中更有开路先锋,作为轻薄商务的X系列,X61 7675KC1的降价动作已经掀起了ThinkPad降价浪潮,而R61 27C的降价,让普通用户不再对ThinkPad的独显机型望而却步。ThinkPad目前很多机型都有好几百的松动,笔者将一些极具吸引力的机型提炼出来,供小黑迷们参考。

  ThinkPad X61 轻薄,但不以贵为名

  曾经的X系列,可以说是商务人士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炫耀工具,而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真的是“海市蜃楼”,经过07年后,才突破万元大关,不过这款Thinkpad X61 7675KC1近期的降价促销,则是一鸣惊人,其价格降到了相当震撼的7900元,这样的价位,相信会击穿许多买家购本的心理价位。甚至能够深情挽留住那些钟情于水货的“小黑”迷们。

ThinkPad笔记本全线突击只挑最超值的

ThinkPad X61 

  这款ThinkPad X61 7675KC1采用了Intel Core2 Duo T7100(1.8G)处理器,Intel GM965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512M DDR2 667MHz内存,120G 5400转 SATA硬盘,,12.1寸XGA显示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本本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带有3个USB2.0接口、SD读卡器、Bluetooth蓝牙模组、VGA、PCMCIA、IEEE1394、RJ45、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等。本本配备了四芯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约3小时,提供了一年保修。

ThinkPad笔记本全线突击只挑最超值的

ThinkPad X61 

  X61身上的优点相信不少小黑迷已经是相当清楚了,采用了双风扇设计以及外壳业更具导热性的它,解决了大多数小尺寸机型热量过大的情况,凭借良好的安全、散热性能跟极强的便携性能让X61系列一直是高端商务人士的理想伴侣,目前该机最直接的优势就是便宜的价格,绝对值得大家关注。

  如果需要更高配的可以参考ThinkPad X61(7675HCC(系列 图赏 评论))这款采用45nm核心工艺的本本,该机目前也跌至了11299元。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北京智通恒创科技有限公司(IBM服务器事业部) 电话垂询:(010)62616365 62560168/016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hinkPad X61
·ThinkPad R61i
·ThinkPad T61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