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跌一千 本周热门笔记本超值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根据花乡二手车市场的可靠消息,目前受新车价格浮动的影响,二手车交易价格有所上涨。不单是汽车,近期物价略有上扬相信大家都清楚,但唯独电脑的价格仍然稳中有降,偶尔一款电脑价格上涨还让大家非常不习惯。

    本周从热门机型的价格走势看,仍然是降价产品较多。惠普一款面向高端用户的商务笔记本降价千元,现在6910P的迅驰4型号售价为8600元;神舟的一款10英寸宽屏小本降价800元促销,这款小本虽然配置不高但是在10英寸低价笔记本中算是性价比十分突出。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本周笔记本降价的具体情况。

    推荐型号:惠普 Compaq 6910p(系列 图赏 评论)(KB653PA)

    原价:9600元  现价:8600元  降幅:1000元

    惠普笔记本行情大全

  惠普6910P笔记本采用HP 3D DriveGuard,通过加速度传感器来预知笔记本的移动状态,以保护硬盘介质不被损坏。此外还有镁合金框架结构、全镁合金外壳、高达100万次可靠性的合金铰链、特殊镀膜的防溅键盘,可以保障长期使用而历久弥新。

  配置方面,惠普6910p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7250处理器,800MHz前端总线和2MB二级缓存都为整机性能的发挥奠定了基础。1GB内存和120GB硬盘也让商务用户在实际使用当中有更加平衡的表现。

最高跌一千本周热门笔记本超值采购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6910p详细信息

最高跌一千本周热门笔记本超值采购  最高跌一千本周热门笔记本超值采购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6910p详细信息

HP Compaq 6910p(KB653P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250(2.0GHz)
最高主频 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迅驰技术 迅驰IV(Santa Rosa)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
WLAN性能 802.11a/b/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 个USB2.0 端口、VGA、立体声麦克风输入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1394a、电源、RJ-11/调制解调器、RJ-45/以太网、S-video 电视输出接口、坞站接口、辅助电池接口、1个Type II
电池类型 6芯(55WHr)锂离子电池
笔记本重量 20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安全芯片、智能卡读卡器、指纹识别器、蓝牙、防水溅键盘设计
质保时效 全球3年有限保修(3年部件/3年人工/系统电池1年/中国大陆地区上门服务), 1年ADP意外保护

    惠普6910p笔记本属于惠普的高端商务笔记本,单从配置上看,这款笔记本的性价比并不高,但是6910p采用镁铝合金框架,同时具备硬盘保护系统等安全性设计。

    【产品型号】:惠普 Compaq 6910p(系列 图赏 评论)(KB653PA)
    【参考价格】:8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 Compaq 6910p--降幅:1000元
·神舟优雅Q100P--降幅:800元
·三星 Q70-XY01--降幅:500元
·戴尔Inspiron 1525--降幅:200元
·索尼 VGN-CR31/B--降幅:200元
·联想 天逸F41A-PT--降幅:150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