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轻盈 谈08年高端超便携本精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2:38  IT168.com

  好看的水果 MacBook Air(系列 图赏 评论)

  随着一曲“New Soul”,苹果MacBook Air红遍中国。作为苹果MacWorld 08年的主角,MacBook Air拥有全球最薄的桂冠,同时也拥有较多的争议。

邂逅轻盈谈08年高端超便携本精品(5)

  MacBook Air拥有迷人的外观,最薄处仅有4mm,重量也仅有1.36kg。不管是外观还是技术指标,MacBook Air足可以傲视群雄,让你有购买的冲动。不过MacBook Air也有几处“先天缺陷”:1.8寸硬盘的性能难以让人恭维,况且国内用户还无法升级成SSD硬盘,想买SSD机型只能买水货。MacBook Air没内置光驱,是目前13寸笔记本中唯一没光驱的;可能相比这最后一点,前两点还能让人忍受。MacBook Air的接口少的可怜,只有一个Micro DVI接口和一个USB接口,连以太网卡接口都没有。确实,苹果MacBook Air舍弃的太多,苹果的设计师从来不做用户调查,只做我们想不到的东西。

邂逅轻盈谈08年高端超便携本精品(5)
点击图片查看MacBook Air详细资料

  现在,喜欢苹果的人坚决拥护MacBook Air,打算购买MacBook Air作为第二台电脑。不喜欢苹果的人,认为MacBook Air哗众取宠,坚决不买,但这些人依然被苹果的工艺折服。

邂逅轻盈谈08年高端超便携本精品(5)
点击图片查看MacBook Air详细资料

  不管买不买MacBook Air,至少现在谁都知道这款笔记本;不管你是否知道MacBook Air的广告曲的名字叫“New Soul”,至少你也听过它的旋律。

本文导航:
·超轻薄本新技术
·联想ideaPad U110
·东芝Portégé R502
·ThinkPad X300
·MacBook Air
·富士通LifeBook P8010
·索尼VAIO VGN-TZ38N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