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MD将推笔记本外置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3:13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去年,华硕曾经大张旗鼓的展示过名为XG Station的笔记本用外置显卡方案。由于技术上仍然存在问题,这款产品至今也没有大量销售。并且由于它采用PC卡插槽同笔记本连接并只支持PCI-E x1接口,对于当代显卡来说带宽实在是过于吝啬,相信会给外置显卡的发挥带来很大的影响。

    而Fudzilla报道,AMD/ATI准备发布自己的外置显卡。据悉,该产品将基于RV670芯片,目前的研发代号为Lasso。有关该外置显卡的传言实际上从去年就已经开始,但最新消息称ATI现在的设计已经和当时有了巨大的改变,最终产品可能和Puma移动平台同时发布。

    Fudzilla称,为满足外置显卡的带宽要求,Lasso需要一个专用接口同笔记本连接,这也导致所有目前的笔记本电脑都无法使用。这也是它要和新一代Puma移动平台同时发布的原因,因为它必须搭配支持该接口的新款笔记本使用。

    据称,下月的Computex上AMD/ATI也会展示这一产品,但目前并不清楚正式的发布日期。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