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PC杀手现身 惠普2133真机拆解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5:18  泡泡网
    虽然惠普2133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器性能相对较低,但我们还是运行了各类软件,整体评测了一下这款本的性能。客观的分数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衡量的依据,看看惠普2133的性能到底如何?

    测试数据:

易PC杀手现身惠普2133真机拆解评测(4)

    从测试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惠普2133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并不是很强,虽然它预装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但由于采用的处理器性能较低,整体成绩还是并不那么尽人意。

易PC杀手现身惠普2133真机拆解评测(4)
实际测量重量

易PC杀手现身惠普2133真机拆解评测(4)
实际测量重量

    从上图我们可以得知,惠普2133的实际重量仅为1.285KG,搭配电源适配器后的总重量为1.665KG。小巧的身材造就了它较轻的重量,较强的便携性方便了用户随身携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总评
·外观设计
·接口布局
·重量测试
·内部结构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