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SA18 美女网友分享新款便携PC(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3:03  eNet硅谷动力
  说到这么多了,都是外观和造型。是啊,几千大元的东西,要是只看这些的话,那么还不如去买个新款的Dior太阳镜呢。在男友的鼎立支持下,俺也扮一回数码发烧友,用专业的角度给各位摆摆这款本本的性能表现。

  先从大家最关心的处理器入手,再强调一遍,这CPU采用的是AMD lx800超低功耗处理器,功耗仅为0.9W,要知道这可比许多笔记本电脑的待机功耗还要低。运行表现上,日常应用嘛事没有。更赞的是,本本竟然内置了正版的WIN XP SP2操作系统,完美啊!正版软件用户,很有面子哦!无论是一般的OFFICE、IM,还是ACD、PS之类的简单图形制作软件,本本均能顺利的运行。

个性SA18美女网友分享新款便携PC(3)
屏幕

  还有一点比较赞的是,因为AMD这款处理器功耗极低,把屏幕的亮度调整到合适的水平,2600毫安的电池可以支持超过3个多小时的使用时间。屏幕大小为8英寸,分辨率为800*480,上下班在地铁上看电影,跑跑卡丁车什么的,很惬意呢!既然都有80GB的硬盘了,那何不在里面多塞几部电影呢?从《樱桃小丸子》到《越狱》,从《走遍美国》到《人体探秘》,俺可是一个也不落的全全收罗。既然说到了屏幕的表现,那就再谈谈这本本的扬声器。虽然在屏幕下方恨不起眼的两个位置,但是效果表现惊人,声音浑厚,大音量时也不会出现破音。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SA18还内置了蓝牙与无线网卡,悄悄的说一句哈,有了这玩意,在公司跑到卫生间去和闺蜜聊天、看看股票,老板也不会板着那猪腰子脸在旁边叨叨了。

个性SA18美女网友分享新款便携PC(3)
指示灯

  林林总总写了这么多,累坏我了。在天涯上灌水也没有这么疯狂过,看来这小本本还是让俺有太多的惊喜要炫了。

  按照男友的话说,这小本本面对的消费群体是高级白领、数码发烧友、时尚人士,听起来都很上流哦!想好了,过两天的客户见面会上,我就要身着依稀黑色连衣裙出场,手里再优雅的伶着这台本本,一定首先从气场上憾住客户!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工人舍SA18评测一
·工人舍SA18评测二
·工人舍SA18评测三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