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10.2英寸便携本英国开订 售价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微星公司的Wind超便携笔记本此前已经有过报道,据悉,该笔记本将很快在国内市场上市。今天,国外媒体带来Wind笔记本的相关消息。据悉,微星Wind笔记本将有Linux和Windows两个版本,Linux版在英国的售价为320英镑(合计4320元人人民币),Windows版为350英镑(合计4725元人民币)。另据介绍,Wind笔记本在美国的价格为604.95美元。


微星10.2英寸便携本英国开订售价曝光
微星公司Wind超便携笔记本

  两个版本的Wind都配置了1.6GHz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搭配1GB内存和80GB硬盘,采用了945GMS芯片组,集成显卡。具备蓝牙和WiFi功能。

微星10.2英寸便携本英国开订售价曝光
 微星Wind

  微星Wind笔记本采用了8.9英寸和10.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 x 600。外观有白色、黑色和粉色三种。以上提到的是10.2英寸屏幕的售价。

  目前,华硕第二代易PC与已在英国销售,Linux版本配置20GB闪存硬盘售价为329英镑。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