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活的你 iPC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0: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Buffy

   有这么一帮人,他们关心生病的地球,也担心自己的健康;他们吃绿色的食品与有机蔬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骑自行车或步行、听心灵音乐,注重可持续性,希望自己有活力……这样的一群人往往事业得意生活富足,内心更加向往平淡与自然,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乐活族。

  对于乐活族而言,可以没有奢侈的大牌包包,有创意的手工帆布袋可能更诙谐有趣并且独一无二;坚决不要华丽昂贵的皮草,棉布靓衫不仅柔软舒适也能避寒;可以没有高精尖的顶级笔记本,一个轻巧的万利达iPC也能满足外勤办公和出行……

  如果你是厌倦了奢侈渴望回归、喜欢小木屋胜过豪华的别墅、喜欢天然布料不穿皮草、向一次性筷子和塑料袋说NO的乐活族,那么基于AMD超低功耗处理器的万利达iPC正是你需要的 - 小巧便携、超低功耗、绿色环保、功能够用,还有60G硬盘的大容量。

  乐活的他们可以是谁?这就是他们的故事

  Episode2:

  1、冰淇淋:超级驴友

  “行走是种姿态;捕捉大自然最美好的一面却不去伤害它的人才配享用!”

  我叫冰淇淋,一年中的大半时间都背包走在路上。这是我的故事:

  我热爱山川和海洋,热爱耀眼的阳光;

  在每一个清晨和傍晚,我都试图用相机去捕捉光线变幻时绚丽的色彩。

  还有iPC——除了相机、冲锋衣和背包,它已经成为我亲密无间的伙伴:

  AMD处理器的超低功耗特性让iPC保持轻巧便携的身躯。

爱乐活的你iPC了吗?
驴友冰淇淋的iPC生活

  同时,iPC的60G硬盘给了我相机里那些珍贵的照片一个“宽敞的家”,让我随时随地都能尽享拍摄的乐趣,留住精彩每一刻。

  每到一地,登上MSN跟五湖四海的朋友讨论一下路线和行程也相当得心应手。

  iPC永远不会成为我行进中的负担,随便在背包里找个容纳它的空间,我就能够踏上新征程。


  2、黄黄:环保主义者

  “乐活不是个简单的概念,而是我全部的生活!”

  我是黄黄,热爱地球,坚持乐活,这是我的故事:

  已经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带能循环使用的环保袋去超市、在外面吃饭拒绝一次性筷子;

  出门的时候拔掉所有电源插头、关闭每一盏灯;

爱乐活的你iPC了吗?
环保主义者黄黄和节能iPC

  越来越喜欢棉布和亚麻

  选了iPC作为随身携带的本本:

  它的AMD“内心”将功耗控制在0.9W,足以续航2.5小时,

  减轻外出负担的同时也节约了能源;

  Office办公、音视频播放、即时通讯软件及无线网卡的全套配置让这台本本显得格外物超所值,简直就是对“乐活”的最好注解。

  乐活不是一个概念,而是我的生活。

  爱乐活的你,iPC了吗?


  3、Luo:地质系大学生

  “每一块化石都在讲述一个古老的故事。凝神倾听时,我希望不受任何干扰!”

  我叫Luo,是一名地质系男生。这是我的故事:

  在很多人的想象中,地质勘探是一项枯燥艰苦的工作:

  一头扎进深山或者戈壁,甚至是危险的不毛之地

  每天要做的就是试图从一块块乏味的石头中寻找下一座宝藏的蛛丝马迹……

爱乐活的你iPC了吗?
Luo和便携iPC

  但是对于我来说,

  餐风饮露简衣素行,精简到极致的生活带给我无比的活力与快乐。

  我的iPC完全符合一个与石头打交道的人的要求:

  每个部件都严丝合缝、紧密嵌合,读卡器、PC扩展槽部分也有隔板,

  有效的阻挡了沙尘进入机身。

  安静、低功耗的AMD处理器让iPC跟CPU风扇说拜拜。

  偶尔随手放在地上也不用担心受到沙尘的“袭击”,让专注的我更显专业。

  听说现在风靡的生活方式叫“乐活”,

  回头看时,原来乐活早已存在于我的学习和生活中!

  潮流永远千变万化,唯有美好和自然是永恒。

  乐活不是一个空泛的概念,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每个你、我、他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乐活”的真谛——让iPC做乐活的注解,用AMD“芯”营造专属你的健康人生!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