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展示微型混合燃料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1:34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日前在亚特兰大举行的2008小型燃料电池展上索尼公司展示了新的微型混合燃料电池,并称将很快投入到实际应用中来。

索尼展示微型混合燃料电池

这种混合燃料电池的长宽约50×30毫米,由燃料电池部分、锂聚合物辅电池部分和相应的控制电路组成。其中,锂聚合物电池的主要作用是弥补传统燃料电池的峰值功率不足的缺点,提供瞬时大功率电能,最高可以达到3W。

索尼展示微型混合燃料电池

据称,利用这种混合燃料电池,每10毫升甲醇可以为手机等设备提供14个小时的连续视频播放时间。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