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新品首发详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0:50  中关村在线

·屏幕边框与转轴部分设计

    位于该机的屏幕上边框处,F31A笔记本内置有1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分列于该摄像头两端的是一组矩阵式麦克风。通过这两种设备的搭配,F31A可以轻易的应付通过互联网的多种音、视频方面的需求。而预装的EasyCapture软件也可以将笔记本电脑的摄像能力进一步的提高。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新品首发详测(2)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与矩阵式麦克风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新品首发详测(2)
预装的EasyCapture摄像软件

    围绕于屏幕边框四周的9个黑色橡胶垫片可以有效的帮助笔记本降低顶盖合闭时带给屏幕部分的冲击,并且将键盘与屏幕进行一定距离的拉开也可以避免键帽与液晶屏摩擦所带来的伤害。而设计在屏幕下边框处的白色“Lenovo”Logo也可以很好的过度全黑色边框的单调感。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新品首发详测(2)
屏幕边框下方的“Lenovo”Logo

    支撑该机13英寸屏幕的是一组通体式屏幕转轴,也就是在屏幕转轴的部分具有贯穿左右的圆柱形隆起。传承于ThinkPad系列铰链式转轴的良好设计,天逸F31A奥运版笔记本在屏幕的开合过程中表现十分优异,无论屏幕开合至哪个角度都能够提供均衡的阻尼力道。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新品首发详测(2)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新品首发详测(2)
笔记本左右屏幕转轴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新品首发详测(2)
屏幕最大打开角度位140度左右

    不过由于电池的原因,该笔记本屏幕顶盖部分的最大打开角度为140度左右,并当关闭至20度的时候会失去阻尼力而自行合闭。不过在前面编辑介绍过,由于该机为无锁扣的设计,所以屏幕转轴处的阻尼偏生硬了些,所以在打开屏幕顶盖的时候需要另一只手按压住键盘底座以免其一同翘起。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新品首发详测(2)
位于转轴处的扬声器单元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新品首发详测(2)
F31A奥运版笔记本的扬声器单元经过了杜比家庭认证

    得益于通体转轴的应用,F31A笔记本找到了扬声器的最佳分布位置。分列于圆柱形转轴左右两端的扬声器单元获得了较以往更大的共振区,并且合理的声场角度也帮助F31A提升了音频回放的效果。从位于机体前部的“Dolby Home Theater”Logo可以了解到F31A奥运版笔记本拥有通过杜比家庭认证的扬声器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笔记本顶盖及屏幕部分
·屏幕边框与转轴部分
·键盘底座部分细节
·系统扩展接口
·硬件配置与测试说明
·性能测试
·实际游戏测试
·处理器、硬盘与电池续航能力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