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端一网打尽 近期热卖游戏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7:14  Pchome电脑之家
    华硕 F8H545SV-SL

    华硕笔记本行情大全  

  华硕在游戏笔记本市场一直表现不错,而华硕F8H545SV-SL不但配备了T5450处理器,同时采用了8600M GT独立显卡,性能表现更加优异。独特的“晶钻漾彩”材质,几乎拥有能够让普通材质神奇蜕变的效用。黑色面板上,随处可见遵循自然渐变规律的灰色纹路,每一根立体状的线条相拥相离,而当手指轻触光滑的表面,却赫然发现那些分明突起的纹理其实已被一层晶莹涂层完美收裹——这种迷离的立体幻影,得益于一种在汽车、家电等行业广泛应用的“模内转印”技术。

  中低端一网打尽近期热卖游戏本推荐(6)
(图) 华硕 F8H545SV-SL

  配置方面:华硕 F8H545SV-SL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5450(1.66GHz)处理器、I965PM芯片组和1G DDR2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显和14寸高亮度镜面宽屏并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还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接口方面:5个USB2.0、DVI、IEEE1394、S-video、DTV/CATV同轴接口、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

  整体说,这款华硕F8本本拥有非常时尚的外观,同时性能相当强悍,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的应用,此外还具有指纹识别、蓝牙2.0+EDR等功能。相比F8H725Sv(系列 图赏 评论)-SL只是在处理器上稍弱了些,但是价格却少了1000元,如何取舍就看你了,现在购买还有华硕大礼包赠送,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赶紧了。

    【产品型号】:华硕 F8H545SV-SL
  【参考价格】:7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3998元的双核独显本
·4999元的联想独显本
·5999元的东芝独显本
·5299元的三星独显本
·6399元的惠普独显本
·7599元的华硕独显本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