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端一网打尽 近期热卖游戏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7:14  Pchome电脑之家
    东芝Satellite M301(系列 图赏 评论)

    东芝笔记本行情大全

  拥有熠熠生辉的“银河漆”面板色泽柔亮光辉,晶莹璀璨的视觉效果,凸显使用者优雅独特的气质与品位。腕托处冷光白色Satellite标示LOGO,张扬与沉稳并蓄;雅致的横纹设计,更令该系列产品气韵生动,处处流动充满新鲜感的时尚新主张。近日,东芝新款M300系列新品-M301(系列 图赏 评论)爆出了5999元的超低价格。

  中低端一网打尽近期热卖游戏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 M301详细信息

  配置方面:东芝M301采用了奔腾双核处理器T2370,搭载I965PM芯片组,HD3470独立显卡,采用14.1寸宽屏设计。标配1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802.11g无线模块,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中低端一网打尽近期热卖游戏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 M301详细信息

  接口方面:1个RGB接口, 4个USB2.0接口, 1个RJ11接口, 1个RJ45接口, 1个IEEE1394接口, 1个麦克风接口, 1个耳机接口,摄像头

  作为东芝最新系列的主流笔记本,M301仅仅5999的价格的确是比较超值,T2370处理器加上最新HD3470独立显卡,相信在游戏性能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而东芝一向在影音方面表现比较出色,相信这个价格也会给中低端游戏笔记本市场带来冲击。

    【产品型号】:东芝Satellite M301(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5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998元的双核独显本
·4999元的联想独显本
·5999元的东芝独显本
·5299元的三星独显本
·6399元的惠普独显本
·7599元的华硕独显本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