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靠边站 六款女性专用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4:46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说起女性用笔记本,可能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多彩的外壳了。当然,对于每个爱美的女士来说,漂亮的笔记本必然是她们的最爱,不过虚有其表可不行,如果只有漂亮的外观,没有内涵照样不能成为我们的推荐产品。

  男人靠边站六款女性专用笔记本推荐
(图) 惠普 Pavilion dv3013TX

  下面的六款笔记本都是采用了非主流的颜色设计,在外观上做到了时尚靓丽,同时在机器的配置方面也做到了主流够用,真正能够满足用户的需要。而对于男性朋友,最好还是看看吧,虽然用不到,但是能够知道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笔记本了。以后买来做礼物也非常适合。

  推荐型号:联想 IdeaPad Y510AT5450-白

    联想笔记本行情大全

  联想Ideapad新品以全新时尚的家族Family ID设计、尖端科技的娱乐应用设计、体贴入微的人性关怀设计,再一次创造了三维体验设计的时尚精品,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娱乐应用体验。而一款采用酷睿2双核+2G内存+160G硬盘的白色款Y510A上市,价格为7499元,相比普通的黑色只是贵了200元,但是却更加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男人靠边站六款女性专用笔记本推荐
(图) IdeaPad Y510AT5450-白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Y510AT5450采用了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主频1.66GHz,I965PM芯片组,8400M G显卡,15.4寸高亮宽屏,标配2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内置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男人靠边站六款女性专用笔记本推荐
(图) 联想 IdeaPad Y510AT5450-白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同时Y510也拥有五喇叭的环绕音响体系,静电式触感多媒体按键设计,体贴人型完美体验,而且第一次采用了无边墨晶防护屏,能够给你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听觉体验,现在购买还有遥控器赠送,7499的价格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择。

    【产品型号】:联想 IdeaPad Y510AT5450-白
    【参考价格】:74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白色女性专用本--7499元
·神舟彩色女性专用本--5888元
·惠普时尚女性专用本--10399元
·海尔粉色女性专用本--26800元
·索尼粉色女性专用本--7699元
·东芝时尚女性专用本--5999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