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性能同在 万元以上高配商务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20  三好在线
   推荐型号:富士通 LifeBook P8010(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16888元

    富士通笔记本行情大全

  富士通 P8010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轻无边”的设计理念,秉承了富士通 笔记本产品一惯的小巧设计风格,在色调的运用上同样延续了富士通 惯用的碳黑色,并经亮丽的烤漆处理,因此整机显得极具档次。而除整体的时尚外观表现外,富士通 P8010还注重细节的表现,惊艳的仿竹节上盖、质感钢琴烤漆镁合金顶盖、熠熠夺目的银白金属屏幕转轴,处处都为该机增添了不尽的时尚之美。另外,富士通 还为P8010设计有限量的玫瑰金版本,不过在价格上则要较这款星钻黑产品高出很多。

品质与性能同在万元以上高配商务本推荐(5)
富士通 LifeBook P8010 

  虽然仅有10.6寸的小巧机身,但富士通 却为P8010配备了12.1英寸LED背光超炫丽宽屏,拥有300流明高亮度与400:1的高对比度,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而为了确保屏幕的坚固耐用,富士通 还运用了强有力的骨架、牙状扣锁等诸多技术,而这也是该机的最大卖点之一。而做为一款商用笔记本产品,富士通 P8010同样传承了富士通 的高贵血统,为该机配备了防水键盘、第二代指纹识别器、硬盘防震系统、BIOS锁、硬盘锁等安全措施,为整机提供了固若金汤的保护。除此之外,富士通 P8010还配备有蓝牙模块、130万像素摄像头、VoIP网络通话麦克风、双立体声扬声器及可自定义的快捷键,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娱乐需求。

品质与性能同在万元以上高配商务本推荐(5)
富士通 LifeBook P8010

  配置方面,富士通 P8010笔记本基于第四代英特尔 迅驰技术,采用了低电压版的英特尔 酷睿2双核处理器SL7100,该处理器提供了1.2GHz主频、4MB二级缓存及800MHz的总线频率。另外,该机还搭载有Intel GS965主板芯片,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配备1G内存、160G硬盘、1G迅盘、内置DVD双层刻录光驱,并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版操作系统。

品质与性能同在万元以上高配商务本推荐(5) 品质与性能同在万元以上高配商务本推荐(5)
屏幕转轴及键盘

  接口方面,富士通 P8010为用户提供了3个USB 2.0、Type II、VGA、RJ45、RJ11、IEEE1394、Microphone输入、Headphone输出、外接电源输入、扩展钨等主流扩展接口,并内置有读卡器,以满足用户不同的扩展需求。网络方面,该机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并支持802.11a/b/g/n无线网络。富士通 P8010笔记本采用6芯8700mAh锂电池供电,提供了将近6.3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整机重量仅为1.3Kg。

富士通 LifeBook P8010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SL7100(1.2GHz)
内 存
1G DDR2
硬 盘
160G 5400转 SATA
显 卡
集成Intel GMA X3100
光 驱
DVD刻录机
显示屏
12.1英寸宽屏

  编辑点评:对于富士通 P8010而言,其最大的特点则是“轻无边”的机身设计理念,12.1英寸的屏幕却有着10.6寸的小巧机身,让人不得不为其惊叹。另外,该机同样传承了富士通 笔记本产品高贵的品质,为整机配备了丰富的保护功能,而且电池续航性能出色,因此对于商用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产品型号】:富士通 LifeBook P8010-AC033S0E1笔记本
    【参考报价】:16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13寸迅4双显卡本--10900元
·东芝13寸娱乐商务本--11799元
·惠普12寸时尚平板本--11999元
·索尼45纳米双显卡本--12288元
·富士通12寸轻薄竹韵本--16888元
·ThinkPad专用独显高配本--17999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