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产品主流价 6999价位精品笔记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11  三好在线

推荐型号:华硕 F5Q55SL-SL(系列 图赏 评论) 

  华硕 F5Q55SL-SL延续了华硕 商用笔记本产品成熟稳重的设计路线,沉稳的深灰色调包裹整个机身,并以尊贵的黑色加以点缀,平淡中不乏个性之美。华硕 F5Q55SL-SL的机身以细腻的线条勾勒而成,个性的华硕 LOGO蚀刻于略带磨砂质感的顶盖之中,亮丽抢眼的同时,又彰显了一种复古的风情,而边缘如雕如凿凸现出的圆润棱角,又给人以十足的尊贵之感。

主流产品主流价6999价位精品笔记本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F5Q55SL-SL详细资料 

  15.4英寸的宽大屏幕使华硕 F5Q55SL-SL整体感觉非常大气,而16:10的屏幕比例也为这块绚丽屏幕提供了高达1280×800的分辨率。华硕 F5Q55SL-SL采用黑色全尺寸键盘设计,不仅使用手感舒适,又同屏幕的黑色边框相呼应。另外,华硕 F5Q系列的可调节式摄像头在F5Q55SL-SL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在方便用户网络视频需求的同时,也免去了搬动机盖调节摄像头的麻烦。

主流产品主流价6999价位精品笔记本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F5Q55SL-SL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除性能强劲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外,华硕 F5Q55SL-SL还采用了英特尔 酷睿2双核处理器T5550,以确保整机的性能。另外,该机还搭载有Intel PM965主板芯片,标配1G DDR2内存,120GB 5400转 SATA硬盘并内置有DVD双层刻录光驱。虽然华硕 F5Q系列定位为商务用机,不过这款华硕 F5Q55SL-SL还的整体表现则更适合家庭用户使用,主流的迅驰四平台搭配性能出色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配以15.4英寸的宽大屏幕,无论是影音欣赏还是游戏激战均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接口主面,华硕 F5Q55SL-SL笔记本提供了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等接口并内置有读卡器,接口均为横向排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网络方面,该机内置有56J调制解调器、100Mbps以太网卡并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华硕 F5Q55SL-SL机身尺寸为365×262×27-35mm,采用锂电池供电,提供了将近3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整机重量约为2.65Kg。

华硕 F5Q55SL-SL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5550(1.83GHz)
内 存
1G DDR2
硬 盘
120G 5400转 SATA
显 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光 驱
DVD刻录机
显示屏
15.4英寸宽屏

  编辑点评:15.4英寸的笔记本产品由于大气的外观、开阔的视野及舒适的操作手感等多方面因素而受到了诸多商务用户的青睐。这款华硕 F5Q55SL-SL在延续了华硕 笔记本产品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理念同时,采用了酷睿2双核T5550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的配置,因此整机的性能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

[产品型号] 华硕 F5Q55SL-SL笔记本

[参考报价] 6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15寸双核独显本--6988元
·宏碁2G主频12寸便携本--6999元
·明基14寸Bling时尚本--6999元
·海尔迅四平台烤漆本--6999元
·华硕双核HD3470独显本--6999元
·东芝13寸双核D刻本--6999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