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金周 五一就买台影音本在家享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7:56  IT168.com

    索尼FZ35(系列 图赏 评论)

  相比14英寸机型,15英寸的大屏幕笔记本更适合影音娱乐欣赏,而且一般大屏也有较好的独立显卡,可供支持3D游戏。不过15英寸机型较大的体积和重量让人望而却步,不过索尼FZ系列以极小之身(接近14英寸尺寸)展现极大之视觉效果(15英寸高亮度镜面炫彩贵丽屏),加上酷睿2处理器、中级别独立显卡中高级型号nVidia Geforce 8400GT,使得娱乐、游戏效果有了很好的支持。目前FZ系列最新型号为FZ3,其中FZ35目前价格较好,为8550元,部分经销商还送包、鼠标。

没有黄金周五一就买台影音本在家享受(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GN-FZ35详细资料

  配置上,索尼VGN-FZ35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英特尔PM96主板芯片组,拥有1G内存、160G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板载256M独立显存128位宽的NVIDIA GeForce 8400M GT独立显卡。作为一款高配置笔记本,FZ35当然内置了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蓝牙2.0+EDR模块等配置,另外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没有黄金周五一就买台影音本在家享受(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GN-FZ35详细资料

  索尼VGN-FZ35笔记本另外还有130万像素摄像头、便捷的影音快捷键,体现娱乐笔记本的特性。其铸模镁合金板材表现了较好的制造工艺。如此配置,8千多元的价格加上索尼的品牌,性价比还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Satellite M300影音专注本
·华硕F8H75Sa万元不到堪称豪华
·联想IdeaPad Y510全音域五音响体系
·索尼FZ35极小之身显极大视觉
·宏基6920G首款16英寸娱乐中心本
·索尼AR68C当之无愧第一影音娱乐本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