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两个彩屏 明基双核本Q41仍售75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5:37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佘引

    明基Joybook Q41-PC02(系列 图赏 评论)是一款独特的双彩屏笔记本。它的上盖内嵌了功能丰富的小彩屏,用户无须掀起上盖即可完成阅读文件、听音乐等操作。日前这款本报75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它有两个彩屏明基双核本Q41仍售7500
明基Joybook Q41-PC02

    明基Joybook Q41-PC02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镜面宽屏,带电池重2.4Kg。它搭载了主频为2.0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7250处理器、整合SiS Mirage3集成显卡的SiS M672芯片组、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并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明基为它选配了6芯锂电池供电,可确保3小时供电时间。

它有两个彩屏明基双核本Q41仍售7500    它有两个彩屏明基双核本Q41仍售7500
明基Joybook Q41-PC02

    明基Joybook Q41-PC02以城市建筑上的玻璃帷幕窗为设计灵感,以镀黑镍的整片压克力做成笔记本上盖的一条高光泽的黑色镜面宽带,然后将第二屏幕巧妙隐藏于后,呈现简约流畅而不突兀的外观,并散发着都会感。它的第二屏幕并不是只能显示时间、电量等简单信息的屏幕,基于微软Windows SideShow技术,它能够实现音乐、Email、PPT、游戏等等更多的功能。

它有两个彩屏明基双核本Q41仍售7500    它有两个彩屏明基双核本Q41仍售7500
明基Joybook Q41-PC02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VGA接口、S-Video端子之外,明基Joybook Q41-PC02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相当不错的多媒体性能。

    它提供了独立安排的3个USB2.0接口、连接DV的IEEE1394接口和支持SD、MMC、xD、MS、MS Pro等格式的五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b/g标准的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适应目前所有主流网络环境。

它有两个彩屏明基双核本Q41仍售7500

    编辑点评:这款本迎合了新兴年轻族群的个性化和娱乐化需求,是一款很能彰显个性的笔记本。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