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软件制胜法 宏基Aspire 4520G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6:15  IT168.com
    Acer Aspire 4520G散热系统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温度出现的明显不均衡情况。通过下面的红外成像图可以十分清晰的看的出来。

随机软件制胜法宏基Aspire4520G评测(7)
键盘掌托位置

随机软件制胜法宏基Aspire4520G评测(7)
产品底部

随机软件制胜法宏基Aspire4520G评测(7)
出风口位置

    Aspire 4520G键盘左侧测试温度高达41.7度,产品在长时间运行之后会影响到用户的使用感受。其他的键盘与掌托位置温度控制相对比较出色。产品底部处理器对应位置测试温度为38.1度,表现令人满意。处理器出风口位置测试温度竟然达到了56.2,好在出风口设计在产品后端不会影响到用户使用舒适度。

随机软件制胜法宏基Aspire4520G评测(7)
Acer Aspire 4520G

    Acer Aspire 4520G键盘手感良好,弹性适中。触摸板经过特殊处理,无论是定位准确性、还是手感均表现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触摸板采用了宽比例设计,可以与宽屏LCD很好的搭配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宏基Aspire 4520G总评
·宏基Aspire 4520G外观设计
·宏基Aspire 4520G娱乐、接口
·宏基Aspire 4520G硬件配置
·宏基Aspire 4520G性能测试一
·宏基Aspire 4520G性能测试二
·宏基Aspire 4520G散热测试
·宏基Aspire 4520G附带软件
·宏基Aspire 4520G小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