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商务T665R 五一促销仅售5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0:57  泡泡网
作者:

    方正笔记本五一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2008年,方正科技为了支持绿色奥运的精神,提出“绿色欢乐GO,买方正笔记本,劲爆大礼欢乐送”的口号,精彩多样的礼品一定会带给用户朋友们不一样的惊喜!

    在哈尔滨船舶电子大世界,方正一款安全商务机型T665R最近放下“身价”,不仅送大礼,还直降700,双核独显,并且配置方正独有的宕机预警软件,价格仅售5399元。

    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用户朋友们可以去店面参观咨询•

   此款机型全面支持Intel第四代迅驰Santa Rosa平台,最新的ATI HD2400独立显卡,全面支持DX10游戏、vista操作系统.。最新的128M DDR3显存,为用户在游戏运行和图形制作过程带来了全新体验.

安全商务T665R五一促销仅售5399元

    FOUNDER T665R机型为您定制的宕机保护功能,在非法报错或蓝屏发生的前期能够提前侦测到危险,锁住不安全进程,同时提醒用户保存重要的文件,机型新增加的防毒功能设计,采用真正的双系统防护模式,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病毒、黑客、垃圾邮件、木马和间谍软件等网络危害,可以说,T655R是当今中小型企业用户和电脑高手们首选的明星机型。而且这款商务办公机型可以享受方正科技提供的一年取送服务,如此超值贴身的关怀,为您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的安全和便捷!!

    售后服务:

    1.服务承诺:本产品的服务承诺适用于《方正科技笔记本系列产品服务承诺L版》

    2.维修方式:同方正科技其它笔记本产品。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