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5999 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系统扩展接口分布、电池与简单拆解

    在前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HP MINI笔记本的系统扩展接口提供十分全面,特别是整机提供有2个USB2.0接口以及1个D-Sub视频输出接口。不依靠外部接口扩展设备的设计能够帮助特别是小尺寸笔记本电脑拥有更好的环境适应力。HP MINI笔记本在机体右侧分布有笔记本电脑锁、电源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1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54插槽以及SD卡插槽。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机体左右系统扩展接口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机体前后系统扩展接口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位于机体前部按钮、指示灯分布

    而左侧则拥有D-Sub视频输出接口、带有关机充电功能的USB2.0接口以及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但由于电池位置的原因,HP MINI的机体后部并没有分布任何的系统接口,机体前部也只有设计有电源开关、无线网络开关与1个硬盘状态指示灯。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机体底部仍旧采用铝合金材质并经过阳极氧化处理

    HP MINI的机体底部也完全以经过阳极氧化处理过的铝合金作为主要材质,能够进一步提升整机的散热能力以及坚实程度。不过出于底部模具完整度的考虑,HP MINI并没有在该处设计任何的系统升级扩展位。以往常见的内存、硬盘升级部分则完全被放在了键盘下方,通过卸下电池下方3颗螺丝就能够轻易的将键盘操作面进行拆卸。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键盘操作面下方的扩展位

    位于键盘下方,我们可以看到HP MINI提供有一个SO-DIMM内存插槽,并且本次参测的高配版机型已经随机标配有一根2GB DDR2 667系统内存,而且根据其所采用的威盛VN896芯片组该机最大能够支持的上限也为2GB,所以对于高配机型在内存方面已经没有升级空间。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4)
提供有1个SO-DIMM插槽             2.5英寸SerialATA硬盘

    硬盘升级部分采用了与传统笔记本电脑相同的2.5英寸SerialATA硬盘,并且高配版HP MINI拥有一块160GB的SerialATA硬盘,用于应付日常的商务应用来说已经是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机外观设计、规格及称重
·屏幕边框与下沉式转轴
·键盘底座部分细节设计
·系统扩展接口分布、电池
·硬盘保护技术
·HP MINI笔记本硬件配置
·整机散热能力测试与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