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5999 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键盘底座部分细节设计

    键盘操作面可以算是HP MINI笔记本的另一大亮点了。按照以往的经验,小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往往会对键盘尺寸进行一定的缩减,缩减后的键盘则会大大降低实际的敲击手感。而HP MINI笔记本却保留了全尺寸的键盘操作面,金属灰的机体底座部分几乎完全被键盘操作面所占据。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3)
HP MINI笔记本键盘底座部分

    键盘键帽的表面开拓性的采用了惠普的膜内漾印技术进行处理,除了大幅度的增加字符在键帽表面的附着性以外还能够有效的避免长时间使用后键盘键帽出现磨光打亮的情况。该机键盘的手感也没有因为机体厚度的削薄而有所缩减,合理的键程以及回弹力度很好的保证了敲击的手感,控制得当的键距也避免了快速录入时的连击情况。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3)
键帽表面具有轻微的弧度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3)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3)
合理的按键分布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多处按键分布合理,其中Ctrl键位于Fn键左侧的设计能够更加趋近于传统台式机键盘,尽可能的降低误输入的几率。键帽表面的弧度可以在用户敲击时很好的贴合用户手指,降低长时间录入后的疲劳感。总的来说,尺寸小巧的HP MINI笔记本可以完全不依赖外接键盘就能够提供快速录入的条件。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3)
一目了然的大写锁指示灯

    输入状态指示灯方面,HP MINI仅提供有一个大写锁指示灯位于键盘操作面的左上角,蓝色的“A”字形可以令用户在激活大写锁时对当前状态一目了然。需要说的是,HP MINI笔记本并没有忘记对键盘部分提供保护,由于其键盘部分为防溅设计,所以能够抵抗一般的生活泼溅。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3)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3)
笔记本左右掌托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3)
内置式鼠标触摸板

    掌托部分面积的局促让我们感觉到了机体的狭小,但是在掌托部分HP MINI仍旧保留了内置式鼠标触摸板,合理的材质选择可以在用户手指干燥或者潮湿等各种状态下都能够对鼠标指针进行精准的定位。只是左右按键的分布向小尺寸进行了“妥协”,分列触摸板左右两端的设计在实际的应用中会稍显不便。不过在惠普传统尺寸笔记本电脑产品中常见的快速鼠标禁用按键却依旧被保留了下来,通过该按键用户在快速录入的时候能够完全不受鼠标触摸板带来的误操作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机外观设计、规格及称重
·屏幕边框与下沉式转轴
·键盘底座部分细节设计
·系统扩展接口分布、电池
·硬盘保护技术
·HP MINI笔记本硬件配置
·整机散热能力测试与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