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5999 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丰富设计的屏幕边框与下沉式转轴

    狭小的机体尺寸使得HP MINI开始有效的挖掘屏幕边框处的可利用面积。屏幕边框为黑色镜面效果,虽然可以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但是会稍显不利于清洁,特别是指纹对其的威胁比较明显。位于屏幕上边框出,内置式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与分列于其两边的矩阵式麦克风可以很好的为HP MINI提供良好的便携沟通能力。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2)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与矩阵式麦克风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2)
分列于屏幕两边的扬声器单元

    而扬声器单元也选择了屏幕两边分列设计的方式,不但有效的利用了空间还能够尽可能的提高小尺寸笔记本的音频回放效果。但是经过实际的试听,还是可以发现该笔记本电脑的音频效果仍旧颇显单薄了一些,与以往惠普常用的奥特蓝星扬声器相比有着较大的差距。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2)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2)
笔记本左右屏幕转轴

    HP MINI笔记本在设计之初就贯穿了轻薄纤细的理念,所以在系统屏幕转轴的部分该机采用了不会增加机体厚度的下沉式转轴。尽管由于该种转轴的使用,HP MINI的屏幕最大打开角度只能够达到160度左右,但是的确在机体底座厚度的控制上获得了不错的效果。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2)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2)
笔记本屏幕顶盖打开效果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2)
屏幕顶盖最大能够打开160度左右

    通过对该笔记本的多次快速开合试验后可以发现,其转轴的阻尼力道输出一般,虽然并没有任何的松垮以及异响出现,但是在开合过程中其手感与市面上其他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相较会有所差距。另外由于整机的扣合也是需要转轴部分的阻尼力来实现,所以在需要掀开的笔记本屏幕顶盖的时候需要另一只手对机体底座进行按压;而合闭的时候,顶盖则可以在关闭至10度左右的时候自行失去阻尼力进行关闭,配合屏幕边框四周的黑色橡胶垫片能够有效的延缓冲击对屏幕部分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机外观设计、规格及称重
·屏幕边框与下沉式转轴
·键盘底座部分细节设计
·系统扩展接口分布、电池
·硬盘保护技术
·HP MINI笔记本硬件配置
·整机散热能力测试与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