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首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20:40  新浪科技

  2008年4月28日,北京——今天,全球PC领导厂商惠普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方寸智选·执掌风尚”的媒体体验会,正式针对那群具有时尚精神、追求高品质生活的“Young Professional” 推出了首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HP Mini。

  随着人们生活多样化需求的增强,有那么一群具有时尚精神,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现代年轻人开始对超便携、全功能产生了极为强烈的需求,这群人在多年以前或许还不足以影响整个社会的应用走向,而现在,这群精英们不仅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他们的需求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个社会的时尚潮流和技术发展的方向。正是基于对主流移动需求的准确判断,惠普电脑适时推出了全新的超便携移动产品——HP Mini。该产品秉承了惠普“针对用户需求提供最广泛的移动解决方案”的承诺,以“超便携+全功能+最佳体验”的独特优势来满足日渐强烈的超便携移动需求。

惠普首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惊艳亮相

  据悉,作为惠普第一款超便携移动笔记本,HP Mini外观设计小巧而精美,重量仅为1.19kg,尺寸仅为27mm(正面)x 255mm x 165 mm,其简洁而精良的阳极氧化铝外壳设计,在保证精巧和耐用的同时还能减轻整机重量;在主体配置上,配备了1GB或2GB内存(DDR2 SDRAM 667MHz,一个SO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GB的内存)、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操作系统以及标准磁盘驱动器,可以提供卓越的计算体验。同时还配有一个具有防划伤功能的8.9英寸WXGA宽屏液晶显示屏,一个迄今为止效用最全面的全尺寸QWERTY键盘和触控板,能最大限度的提高在用户移动状态下使用的效率;另外,HP Mini集成了802.11a/b/g 或 b/g WLAN1 连接,可满足用户在任何场合的无线上网。更为独特的是,HP Mini 还专门配备了HP 3D DriveGuard,借助3D数字加速计移动传感器灵敏的检测功能,当机器碰到挤压、碰撞或跌落情况时,会通知系统暂停硬盘使用,最大限的的保证硬盘在移动中的数据安全。结合上述种种独特功能,HP Mini堪称目前功能最为出色的,集“超便携+全功能+最佳体验”为一体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而如此出色的功能配置,其售价却仅为元5999起。对于那些时尚的移动一族来说,无疑具有致命的诱惑力。

  正如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在体验会上所说:“HP Mini的关注点是功能和用户体验。HP Mini是一款提供真正便携性的全功能PC。作为一款外观时尚、价格合理的多媒体产品,HP Mini让用户随时访问互联网,查找所需信息;通过即时消息传递,始终与外界保持联系。该产品通过前所未有的移动性,使用户获得卓越的连接性,并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对于此款产品的推出,业界专家普遍表示:HP Mini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惠普电脑的产品线,让惠普笔记本进入了一个空前强大的状态。而更为重要的是,他进一步体现了惠普对于超便携笔记本市场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必然会引发未来中国一股强烈的移动时尚新风潮。”

  “相信随着HP Mini在中国的推广,必然会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移动数码体验,并进一步引领当今移动娱乐的新潮流,赋予整个移动笔记本乃至PC产品全新的内涵和生命力!”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