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平衡美 最具体操明星气质13寸靓本(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9:5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优雅成熟型 华硕 F6K75S-SL

  【参考价格】:10600元

  外观方面,华硕 F6K75S-SL采用的是朦胧而温和的灰色,没有耀眼的惊艳,光洁简约的亮泽面板默默流露着沉着和智慧,圆润的边角勾勒出一段段温润曼妙的圆弧给人很好享受。整体感觉与走成熟优雅型明星路线相仿。

内外平衡美最具体操明星气质13寸靓本(4)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F6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华硕 F6K75S-SL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7500(2.2GHz)处理器、Intel PM965芯片组和1G DDR2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3寸高亮度镜面宽屏和nVidia Geforce 9300M G独显,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和网络方面,4个USB2.0、1个HDMI接口、S-video、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E-SATA、Express Card;支持4965AGN模块和1000Mbps以太网卡。

  机型 华硕 F6K75S-SL

  CPU Intel 酷睿2双核 T7500

  芯片组  Intel PM965

  主频 2.2GHz

  内存 1024MB

  硬盘  160G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卡 nVidia Geforce 9300M G

  尺寸 315.2×235×32.1mm

  重量 2100g

  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整体说,华硕的这款笔记本性能十分的强劲,9300独显的采用让本本在游戏性能上十分突出,此外还有摄像头、HDMI、指纹识别、蓝牙2.0+EDR等功能,而价格方面这款13寸的本本也不是很贵,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总而言之,以上几款13寸笔记本都相当不错,堪称为13寸平衡笔记本中的精品,各款笔记本都具有“明星”本本的潜质,不仅具有卓越的平衡内力,外观上也颇有明星大腕的气质,就好比刘璇体操明星,不仅拥有在“平衡木”上的平衡真功夫,还天生一副漂亮脸蛋, 内外兼修,最终才能修成“星”的正果!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三星Q70笔记本
·HP Pavilion dv3000
·戴尔 XPS M1330
·华硕F6K75S-SL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