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年若换本 谁会是董事会里新小家伙(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7:55  IT168.com

  大企业中的小家伙:联想ThinkPad X61

  大型企业相比中小型企业,价格方面较为大方,而对品牌、外观和配置要求会更高。尤其是品牌,似乎非ThinkPad不买。对于这些用户,12英寸自然是ThinkPad的X61了。13英寸方面,ThinkPad只有X300是,但即便是大型企业,X300的价格也很难让人接受,而惠普没有13英寸商用机型,因此有日本IBM之称的富士通主力型号S6410可能是唯一选择。

新财年若换本谁会是董事会里新小家伙(3)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X61详细资料

  ThinkPad X61作为一个尽人皆知的品牌和笔记本,其实没什么好说了。它继承了ThinkPad传统的安全与坚固,在12英寸机身中依然采用镁合金外壳、全尺寸键盘、APS硬盘保护技术、不锈钢铰链、硬盘导轨等技术,使这款1.46公斤的小尺寸笔记本的安全和稳定性相当出色。

  这里推荐的型号是采用最新Penryn核心酷睿2处理器的产品,型号为ThinkPad X61(7675-HCC),价格为12200元,相对Merom核心老款和水货而言,并不贵。

新财年若换本谁会是董事会里新小家伙(3)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X61详细资料

  它的配置是:英特尔酷睿2 T8100处理器、GM965主板芯片组、1G内存、120GB硬盘、集成GMA X3100显卡。集成千兆网卡、3945ABG无线网卡,使用4芯锂电池,仅重1.41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Portege M805
·惠普2210b
·联想ThinkPad X61
·富士通S6410
·联想ThinkPad X300
·富士通P8010
·华硕VX3
·LG P10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