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全壁垒 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8:23  三好在线
   推荐型号:惠普 Pavilion dv3011TX(系列 图赏 评论)

    惠普笔记本行情大全

  烤漆的酷黑顶盖及银白色金属质感十足的机身是惠普 DV3011的最大特点,该机同样采用了惠普 笔记本惯用的圆弧形的切角处理,而惠普 的膜漾印技术在惠普 DV3011身上同样得到了很好的运用,不过不同于惠普 DV2000及惠普 DV3000系列的是,DV3011并没有采用以往的个性印记纹理,而是采用了个性的网络纹理设计,在摆脱了纯色带给用户的单一感的同时,也使整机在耐磨性上更具优势,而惠普 更是恰如其分的称其为炫黑精雕纹理。

打造安全壁垒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Pavilion dv3011TX详细信息

  惠普 DV3011笔记本首次采用了13.3英寸高亮宽屏设计,因此也弥补了惠普 产品线中没有13寸笔记本产品的空白。该屏幕采用时下主流的16:10比例设计,分辨率高达1280×800,并且配合惠普 独家的BrightView技术可以允许用户在观看视频节目时能够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另外,该机还内置有蓝牙模块、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奥特蓝星扬声器及HP QuickPlay 媒体播放器软件等在惠普 DV3011身上也得到了保留。

打造安全壁垒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Pavilion dv3011TX详细信息

  配置方面,惠普 DV3011笔记本采用英特尔 酷睿2双核处理器T8300,该处理器提供了2.4GHz主频、3M二级缓存及800MHz的总线频率。另外,该机还搭载有Intel PM965主板芯片、标配2G DDR2内存、25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并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版操作系统。除此之外,惠普 DV3011还采用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日常娱乐需求。

打造安全壁垒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6) 打造安全壁垒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Pavilion dv3011TX详细信息

  接口方面,惠普 DV3011笔记本提供了VGA、2个USB 2.0 、IEEE1394、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 IR)、RJ11、RJ45、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HDMI等主流扩展接口并内置读卡器,可以满足用户多种外接设备的扩展需求。网络方面,该机内置有56K调制解调器,100Mbps以太网卡,并支持4965AGN无线网络。惠普 DV3011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20×227×27-38mm,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提供了将近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整机重量约为1.98Kg。

HP Pavilion dv3011TX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2.4GHz)
内 存
2G DDR2
硬 盘
250G 5400转 SATA
显 卡
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
光 驱
DVD刻录机
显示屏
13.3英寸宽屏

  编辑点评:13.3英寸的笔记本产品不仅确保了机身的便携性,更是兼顾了整机的性能。惠普 DV3011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较DV2000系列有很大的提高,更是采用了全新的迅驰4.5平台技术,而13.3英寸的机身也为该机增添了不尽的时尚之感。因此,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便携性来说,惠普 DV3011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

    【产品型号】:惠普 Pavilion dv3011TX笔记本
    【参考报价】:1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戴尔大屏轻薄游戏本--9999元
·华硕13寸双显卡轻薄本--10900元
·东芝13寸轻薄商务本--11799元
·索尼13寸双显卡轻薄本--12288元
·富士通轻薄商务本--12800元
·惠普轻薄独显本--13999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