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全壁垒 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8:23  三好在线
   推荐型号:东芝 Portege M805(系列 图赏 评论)

    东芝笔记本行情大全
      
  东芝 M805外观同之前上市的M300系列类似,亮丽的烤漆涂装及摩登的横条纹设计均为东芝 M801(系列 图赏 评论)增添了别样的时尚之美。东芝 M805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上大面积的应用碳黑色调的,又在内层嵌入了银灰色条纹,因此在低调的酷黑机身中也彰显了一丝前卫的时尚之感。东芝 称这种时尚的烤漆为“酷尚银河漆”,同时还为女性用户提供了炫白极光漆版本,配以细腻的线条及圆润的机身,使得商用笔记本产品也倍感时尚。

打造安全壁垒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 Portege M805详细信息

  东芝 M600系列的13.3英寸高亮度超显亮宽屏在东芝 M801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保留,这也是东芝 M805有着良好的便携性的主要原因。另外,该屏幕还采用了先进的屏幕双涂层技术,可以有效解决内光散射和外光反射的问题,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出色的显示效果。而值得一提的是,东芝 M805还在屏幕下方设计有触摸式多媒体按键,配以东芝 全新的“EasyMedia”方案,不仅为用户提供简洁易控的多媒体解决方案,更为这款商务机型带来了更多超强的影音互动体验。除此之外,杜比扬声器、Kensington锁槽、内置摄像头、生物指纹识别器及硬盘加密等东芝 产品出色的功能在东芝 M805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

打造安全壁垒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 Portege M805详细信息

  配置方面,东芝M805采用了英特尔 酷睿2双核处理器T8100,该处理器提供了2.1GHz主频、3MB二级缓存及800MHz的总线频率。另外,该机还搭载有Intel GM965主板芯片、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核心、标配2G DDR2内存、250GB硬盘、内置DVD双层刻录光驱,并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版操作系统。全新的迅驰4.5平台为东芝 M805提供了出色的性能,而除此之外东芝 M805还注重整机的存储性能,为用户提供了250G的大容量硬盘及DVD双层刻录光驱,因此非常适合需要对大量数据进行备份的商务用户使用。

打造安全壁垒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3) 打造安全壁垒高配指纹识别轻薄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 Portege M805详细信息

  接口方面,东芝 M805笔记本提供了RGB、 3个USB2.0、RJ11、RJ45、IEEE1394、 麦克风接口、耳机接口等主流接口,并内置多合一读卡器,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日常扩展需求。网络方面,该机内置有56K调制解调器、100Mbps以太网卡并支持4965AGN无线网络。另外,东芝 M805机身尺寸310×227×30.2-34mm,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提供了将近3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整机重量不足2Kg。

东芝 Portege M805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2.1GHz)
内 存
2G DDR2
硬 盘
250G
显 卡
集成Intel GMA X3100
光 驱
DVD刻录机
显示屏
13.3英寸宽屏

  编辑点评:全新的外观设计使得东芝 M800系列赚足了人气,而杜比扬声器、触摸式多媒体按键、摄像头及生物指纹识别器的采用又为该机增添了十足的卖点。这款东芝 M805采用了主流的45纳米处理器T8100,配以2G的大容量内存,不仅可以满足商务用户日常的工作学习需求,甚至可以应对一些简单的娱乐需求,而且该机在便携性及性能上也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因此非常适合高端商务用户使用。

    【产品型号】:东芝 Portege M805笔记本
    【参考报价】:1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大屏轻薄游戏本--9999元
·华硕13寸双显卡轻薄本--10900元
·东芝13寸轻薄商务本--11799元
·索尼13寸双显卡轻薄本--12288元
·富士通轻薄商务本--12800元
·惠普轻薄独显本--13999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