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伴侣首选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7: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 刘佳宁

  实习生 胡秋文

  试想,当你双脚踩在奥运火炬曾经或者即将经过的地方,双手触摸着具有科技奥运理念的数码产品,一边享受着高科技数码产品带给你的五彩缤纷的世界,一边体验着充满着奥运气息的旅游,那将是一种怎样的惬意。那么,要想更好的享受这种乐趣,你就得在如何选择数码产品作为你的旅游伴侣这个问题上多花些心思啦。

  适合年轻人的产品

  刚毕业的年轻人既保留着校园人的青春活力,又拥有追求个性时尚的品位。他们热爱尝试最前沿的数码产品,他们喜欢“在路上”的感觉。因此,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五一假日,为了能够随时感受奥运的气息并享受旅行的乐趣,他们适合选择以下推荐的产品。

  产品之一:笔记本电脑

  “科技奥运”指数:★★★★★

  如果要说哪款产品最能体现科技奥运理念,那显然是非笔记本电脑莫属了。精明的商家们为了在这个笔记本市场上获得更多的竞争优势,不惜花大力气将最先进的科技应用在最前沿的笔记本上。

  推荐一

  华硕 蓝博基尼VX3

  推荐理由:独特的兰博基尼跑车外形让爱车的年轻人绝对是眼前一亮的。前卫尖端的造型、至强极速的性能,外观典雅而时尚,主打个人娱乐功能,在音响和视频效果方面都有卓越表现。这款笔记本尤其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使用。

  推荐二

  明基Joybook Q41

  推荐理由:明基刚推出不久的这款Joybook Q41双屏笔记本迎合了新兴年轻族群的个性化和娱乐化需求。不开机时,

  使用者们可以用外屏操作多项多媒体功能,开机时,你可以在旅途中上网搜索奥运相关讯息。这款将两元相容的美学设计和贴心关爱的人本科技相结合的笔记本将会为你的奥运旅行增添别样的风采。

  产品之二:MP3

  “科技奥运”指数:★★★★

  推荐产品:

  Barbie B2 MP3

  推荐理由:喜爱追逐时尚的年轻人们再也不用为口袋里屈指可数的钞票而担心了。这款Barbie B2 MP3外形设计成时尚女性离不开的物品———化妆粉盒,同时还提供一个非常时尚精致的彩色挂包,秉承一贯的粉色摩登理念,深受都市时尚女性的喜爱。年轻男孩可以买来送给女朋友,还可以与另一半共同体验个性音乐所带来的时尚魅力。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五一出游伴侣首选笔记本
·五一出游伴侣首选笔记本 (2)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