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震撼 WD发布一万转2.5英寸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1:1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美国时间4月21日,该国著名存储设备生产厂商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正式推出一款转速高达10000转,存储容量300GB,售价仅为299.99美元的2.5英寸硬盘新品——“VelociRaptor”。

规格震撼WD发布一万转2.5英寸硬盘

西部数据VelociRaptor

    性能表现方面,作为面向企业级市场的最高转速硬盘产品,与其前辈产品相比不仅容量翻升了两倍,并且性能也较前辈产品提升约有35%,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更是高达140万小时。虽然该硬盘同时支持PC和MAC系统,但普通笔记本用户却是无福享受,因其2.5英寸盘体外另装配有提高散热及防震作用的3.5英寸金属散热槽,简直太遗憾了……

    据国外著名硬件网站Tom’s Hardware对该硬盘性能测试显示,西部数据这款硬盘新品最高功耗6.08W,读取速度平均为120.0MB/s,测试写入速度平均为101.6MB/s,平均寻道时间为4.2ms左右,平均延迟时间为5.5ms。此外,这款具备16MB二级缓存,采用SATA 3Gbps新口的硬盘新品,最小工作噪音仅为29dB。另可承受65G自由落体冲击,如在断电情况下,该硬盘最大可承受300G自由落体冲击。实体尺寸是101.6×147×26.1mm,重量489g。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