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科技捧在手掌中 三星Q1U UMPC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0:01  小熊在线
    背部欣赏:3G模块加入成为亮点

把科技捧在手掌中三星Q1UUMPC评测(3)

    机身的背部除我们上面已经介绍过的支架和摄像头之外,在左右两侧我们还看到了两个防滑“把手”。在实际中这两个防滑“把手”一是起到了防止机身不慎从手中滑落的危险,二是在增加了我们手持使用时的舒适程度,表现出了三星人性化的一面。

把科技捧在手掌中三星Q1UUMPC评测(3)

    不仅如此,我们在机身背面右侧的电池处还发现了一个非常“隐蔽”的电池电量预览按钮。即使在未开机的情况下,当我们轻触该按钮后,也可以很快的了解到机身电池电量的多少,为出行使用带来了非常大的方便。

把科技捧在手掌中三星Q1UUMPC评测(3)

    这款三星Q1U标配了一块7.4V 4000mAh的锂离子电池,并且非常小巧,外形设计与机身的贴合也很紧密,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它的存在。这也是三星产品一贯外观时尚、做工优秀的另一方面体现。

把科技捧在手掌中三星Q1UUMPC评测(3)

    取下电池,我们还看到了一个SIM卡插槽。这使得该机在未来3G网络全面开通的时候,只要插入相应的SIM卡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网络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Q1U外观设计
·三星Q1U细节设计
·三星Q1U背部欣赏
·三星Q1U接口布局、特色软件
·三星Q1U重量、硬件配置
·三星Q1U性能测试、总评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