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娱乐随身带 热门轻薄笔记本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2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轻薄便携是笔记本早期设计初衷,当然今天的所谓便携要比早期的要求高得多。一般而言,尺寸在14英寸以下、而重量2公斤以下能称之为轻薄。这类机器给人的印象是性能低、价格贵。不过,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生产成本的下降,价格便宜、性能不错的轻薄笔记本比比皆是。

    现在配置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12英寸笔记本最低售价是4998元,神舟优雅W230R成为了12英寸笔记本中性价比最高的;惠普一款外观与V3000系列笔记本类似的12英寸笔记本正在促销当中,新到货的产品价格略有下降。下面我们就一起关注一下近期热门的轻薄笔记本。

    推荐产品:惠普Compaq Presario B1263TU(KS409PA)

    参考售价:8700元

    惠普笔记本行情大全

    外观方面,继承了惠普其他一些尺寸产品的风格,深灰色的配色时尚典雅,类似V3000系列模具,采用IMR2专利技术,时尚“膜内樣印”纹理,更加防划耐磨,使用12.1英寸液晶屏,带有BrightView 超亮屏技术,集成了高品质麦克风,整机仅重1.93kg

    配置方面,采用酷睿2双核挺T5750,主频较高达到了2.0GHz,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搭载Intel GM965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 X3100。存储方面,内存为1GB,硬盘为160GB,标配DVD刻录机和无线网卡。

办公娱乐随身带热门轻薄笔记本盘点
HP Compaq Presario B1200系列

办公娱乐随身带热门轻薄笔记本盘点  办公娱乐随身带热门轻薄笔记本盘点
HP Compaq Presario B1200系列

HP Compaq Presario B1263TU(KS409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750
标称主频 2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2MB
迅驰描述 Santa Rosa 迅驰4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193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个USB2.0接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SD读卡器(支持SD/MMC/Mini SD)
视频输出 1个外接VGA接口、S-视频输出端口
其他接口 RJ-11、RJ-45、麦克风输入(立体声)、线路输入输出端口、耳机插孔、多针交流端口、Kensington 安全锁槽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质保时效 2年有限保修(2年部件/2年人工)

    我们看到这款电脑外观上与V3000笔记本十分像,不过它是12英寸的轻薄笔记本。全内置设计加上较为强劲的配置,让其成为时尚人士的办公利器。

    【产品型号】:惠普Compaq Presario B1263TU(KS409PA) 
    【参考价格】:8700元 免费升级至2GB内存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 Presario B1263TU(KS409PA)--8700元
·戴尔 XPS M1330--7999元
·联想ThinkPad X61(7675KC1)--8599元
·三星Q70--6700元
·神舟优雅W230R--4998元
·海尔 S20-T5250--5998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