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Idea品牌故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7:28  新浪科技
  IdeaPad U110 十大亮点

  一、移动精灵,屡获大奖,如影随行:超轻薄,start at 1.09kg and 18.4mm

  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仅有1.09公斤,机身最薄处仅18.4毫米,如此的轻薄,即使是娇小的女生拿着她逛街也丝毫不会觉得不便,犹如精致、小巧的移动精灵般如影随行。以其11寸宽屏、如此轻薄的机身,还能承载完备的性能配置与丰富的扩展接口,实属不易。

  U110 1.09千克的重量,比一本时尚杂志还要轻,18.4mm的纤薄,甚至低于一枚一角硬币的厚度, IdeaPad U110轻得把她放在包里甚至无法感觉到她的存在、轻得你想带她去任何地方、带着她实现你所有的梦想!

  联想IdeaPad U110已经获得:08年CES展三项大奖,其中包括分量最重的“最佳设计奖”,0年4月获得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二、彰显个性——阳文蚀刻的蔓草,由北京奥运会火炬工艺锻造而成

  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独特的蔓草纹设计,结合了欧洲巴洛克风格与中国古代文化的精髓,采用中国阳文蚀刻技术,完全沿用了联想制造奥运火炬的锻造工艺,其工艺理念甚至可以追溯到中国传统印章文化。蔓草纹以典雅的花纹,凹凸有致的触感,质感十足,赋予使用者高贵、富有品位的使用感受,同时还可以达到避免指纹以及防滑的效果,令人爱不释手。精湛的工艺,彰显使用者非凡的品位。

  三、绝无仅有的底部设计——底部蔓草纹及窗格散热设计,体现充分的交互美感体验

  当今的笔记本电脑往往只在“面子”上做文章,而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通过底面的中国传统窗格设计巧妙的替代了纯粹的散热口,这是笔记本设计史上首次进行全面的底面设计。底面的窗格设计与蔓草纹使得唯美的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无论哪一面,都拿得出手。设想一下,如果设计师连底面的设计都不放过,那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呢?

  四、增重60g带来的广阔视野:无边墨晶屏,无边视界

  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采用创新科技的无边墨晶屏的应用,使得这款精致唯美的轻薄产品有着非比寻常的视觉效果。无边的设计,打破了传统屏幕的边框,视界上的无边,换来的是心灵的放飞。特殊墨晶材料的应用,也创造了多项技术神话。深邃的黑色墨晶屏幕宛如浩瀚的星空,浪漫中透出无限远大与渊博,不仅可以提供视觉效果上的大大提升,更会为“娇气”的电脑液晶屏幕提供进一步的保护。不同于普通高亮液晶显示屏,无边墨晶屏具有防压迫、防辐射、防水溅、防尘土、防刮蹭、防冲击的特点。

  无边墨晶屏幕的应用虽然使这款超轻薄产品的重量增加了60克,但却换来了其他轻薄产品不可奢望的视觉效果。

  五、凸出波浪式整体键盘设计,舒适的使用感受,人性化的人机交互设计

  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所采用的高触感、波浪形键盘,更是将idea与舒适体验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出色的手感,堪称完美的按键阻力、键程以及反弹回力。为了达到这样的使用效果,首先要经过万人指压的软泥塑模,之后要进行数据分析以及电脑修改,最后,还要进行指感测试才能激光注塑。最值得称道的是,U110虽有着小巧的身躯,但却有着全尺寸键帽的键盘设计,拓展了舒适的应用体验。特殊全尺寸钢琴漆键盘本身就仿佛一幅优美的画卷,手指的敲击也仿佛翩翩起舞。

  六、惊艳的交互体验:静电触控蔓草纹感应键

  隐藏在U110键盘上部的静电式触控按键可以实现应用程序的快捷操作,更为笔记本的使用增添了科技感与神秘感,指尖轻轻触发,蔓草徐徐生长,一副诗情画意,带来无限遐想。

  七、SSD存储盘,数据存储顷刻完成(高配版)

  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的一项秘密武器就是采用了64G 的SSD固态硬盘。因为SSD固态硬盘将数据存放在半导体内存上,因此相比传统硬盘具有以下优势:“零”噪音、“绝对”防震、省电、轻薄、读取/存储数据极快。同时,因为减少了机械元件的使用,硬盘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大大增强。

  八、持续8小时畅享网络生活:双电方案(一个4cell,一个7cell),共计8小时的长效使用时间

  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配置了两款电池(一个4cell,一个7cell),电池续航时间大大延长:长途旅行、外出移动办公再也不用时刻担心电量不足。超长的待机时间换来了使用时的专注与轻松。

  九、数据安全,高枕无忧:APS硬盘主动防护系统,保障数据安全(低配版)

  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采用ASP硬盘保护技术,通过内嵌于主板上的加速度感应芯片和预装在系统中的震动预测管理软件对笔记本电脑的角度、震动、撞击的监测(即对横纵加速度变化的监测),来决定是否将硬盘磁头从工作状态收回到磁头停止区,从而减小撞击对硬盘的损害,保护硬盘及硬盘内的数据。仿佛为硬盘配置了安全气囊。

  十、值得信赖的品质:U110具备高承重力(35KG)

  一台移动性超强的轻薄记本电脑必须要有极高的品质,以应付移动中出现的各种情况:跌落、挤压、刮蹭等。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采用了坚固的铝镁合金外壳,在设计阶段经过了严格的21点撞击、跌落、挤压等测试, A面抗压能力达到35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IdeaPad ID设计——极简主义大潮下的时尚与经典
·源于经典的跨界(Cross)
·关于“无边”不得不说的故事
·人机交互,并非只为眼球
·轻薄笔记本的“舍”“得”之道
·精致工艺
·IdeaPad U110 十大亮点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