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揭秘 悉数东芝M800的N大改进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05:19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杨涛

    很多人说13.3英寸宽屏笔记本是笔记本的黄金尺寸,东芝Protege M600一直以来就是东芝销量非常高的一个13.3英寸的系列,而最近它的下一代产品Protege M800也带着多项改进推向了市场,全面取代M600系列,成为东芝在13.3英寸市场的主力军。

    今天泡泡网笔记本频道拿到了东芝最新款的Protege M801(系列 图赏 评论),在对它进行详细评测之前,我想还是非常有必要悉数以下M800的改进之处。M800到底相对于M600做了哪些改进?接下来的文章将带你一一揭开谜底。

升级揭秘悉数东芝M800的N大改进之处
东芝Portege M801笔记本

升级揭秘悉数东芝M800的N大改进之处
M801(左)与M609(系列 图赏 评论)(右)

 

东芝 Portege M801
显示屏尺寸 13.3英寸
笔记本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
笔记本主频 1730MHz
笔记本芯片组 Intel GM965+ICH8M
标准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标准分辨率 1280×800
显卡芯片 集成Intel GMA X3100
显存容量 共享系统内存最大384MB(内存最大2GB时)
无线网卡 802.11 b/g
蓝牙 支持
笔记本重量 1.990Kg
预装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两款13.3英寸的笔记本,从外观和尺寸大小方面还是较为接近,依旧沿袭了TOSHIBA一贯的巨大Logo。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在处理器方面M801已经更新到最新的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而在细项配置方面并没有较大的改变,依然是采用了偏向于商务笔记本的GM965集成芯片组,在热量和功耗方面都相对独显笔记本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M800的N大改进
·外观材质更加精致
·黑色亚光键盘及触摸板
·触摸按键取代传统按键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