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奥运 六款国货精品本倾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7:56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为全球最大的即时聊天工具,MSN发起了“我爱奥运”红心签名行动,短短一天时间就得到了200万爱国网友的支持,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L)China”的签名开头以及红心在MSN上显得非常壮观,有网友评论“支持国货”以实际行动表示对奥运的支持。

  当然作为中国科技发展前沿的PC制造业,许多本土企业在其中耕耘多年,诞生了像联想、神舟、清华同方、方正等知名品牌。其中不乏许多经典之作,今天编辑向大家推荐的就是几款国货精品。

  推荐产品:联想旭日C466L(系列 图赏 评论)-EXH本

  参考价格:3999元

  推荐关键字: 性价比出色、国际大厂

    联想笔记本行情大全

  联想旭日C466L-EXH笔记本采用全黑色的外观,流行的Smart BOX设计以及源自ThinkPad的高触感键盘,通过了3万小时无故障测试。采用14.1英寸宽屏,含6芯电池仅重2.4公斤。

红心向奥运六款国货精品本倾情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旭日C466L-EXH笔记本详细信息

红心向奥运六款国货精品本倾情推荐  红心向奥运六款国货精品本倾情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旭日C466L-EXH笔记本详细信息

  配置上,联想旭日C466L-EXH笔记本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英特尔GL960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储存空间上,拥有512MB内存、12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预装DOS系统。

联想 旭日 C466M(系列 图赏 评论)T1400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1400
标称主频 1.7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配内存容量 512M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34×248×33-37mm
其他接口 4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1个Express 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高亮宽屏,内置四合一读卡器,一键恢复,一键杀毒,高触感键盘,IGRS闪联

  编辑点评:其实联想的代表机型是天逸系列,但是这不妨碍联想旭日C466L-EXH笔记本成为精品。毕竟联想作为国际大厂其产品的做工、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联想旭日C466L-EXH笔记本杀到3999元标志着赛扬双核即将取代赛扬单核成为入门级市场的新宠,同时也为联想的2008年暑促拉开了战幕。

    【产品型号】:联想 旭日 C466L-EXH
    【参考价格】:3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旭日C466L-EXH 3999元
·神舟优雅HP500 3998元
·海尔T68笔记本 6499元
·清华同方同方锋锐X410A 5650元
·方正S301R笔记本(小鼠本) 6999元
·七喜S4101笔记本 2999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