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绝对主力 降价最猛学生本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7:35  Pchome电脑之家
  无愧机皇美誉 惠普 Pavilion dv2304TX

    惠普笔记本行情大全

  作为当今市场上最流行的家用产品,惠普畅游人系列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一拥有相当好的口碑,随着新老交替时代的来临,昔日的经典Pavilion dv2304TX也随即降至冰点。这款采用双核独显的产品目前仅售价5600元,无愧于惠普家用机皇的美誉。

  一线绝对主力降价最猛学生本本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产品详细信息

  配置:采用INTEL双核T2350(1.86G)处理器 2M二级缓存 1G内存 80G硬盘 NV GeForce7200(64M)独立显卡 COMBO 预装Vsita操作系统 标配6CELL锂电 整机净重2.43KG

  接口:3*USB2.0 IEEE1394火线 VGA接口 远红外接口 SV端子 四合一读卡器 扩展槽接口 耳机 麦克风 Express Card 网卡 MODEM

  一线绝对主力降价最猛学生本本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产品详细信息

  特点

    1:神奇地T2350处理器 单从CPU上来说,T5500强过T2350,但是如果你不做视频压缩是体验不到差距的。从综合性价比和整体性能来说,T2350+独显肯定强过T5500+GMA950。单从前端总线和CPU位数上来说,参数不一样,实际运行中,T2350性能是高于T5500的。

    2:HP独有的Brightview技术 这是惠普特有的液晶屏幕,由于采用了特殊的工艺,抛弃了遮光图层,取而代之的是抗划痕图层,液晶屏的亮度和清晰度都相当高,,这种液晶屏的优点是无论是文字还是图像,都可以获得清晰的显示效果与高亮度,看起来更像等离子电视的显示效果。

    3:美国殿堂级品牌Altec Lansing 采用Eytomatic Research 专利技术,利用其卓越的隔绝外部噪音发明达到最低杂音效果;凭借60多年在音响产品敏感度方面不容置疑的专业经验。

  【产品型号】:惠普 Pavilion dv2304TX
    【参考价格】:5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 Vostro 1400--6200元
·神舟承运L213T--4700元
·华硕A8H233Sr-DR--5800元
·惠普 Pavilion dv2304TX--5600元
·华硕Z99H54Sc-DR--7100元
·宏基AS4720G-301G12Mi--7100元
·联想旭日C467A-UX--5999元
·惠普 Presario V3414TX--5500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